《渗透》张佳宁遭严刑拷打 突变狠角色

2013年12月13日18:1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佳宁受严刑拷打

  新浪娱乐讯 谍战题材电视剧《渗透》在北京、辽宁、吉林电视台黄金档开播以来收视率屡屡攀升,剧中情节越发的开始紧张起来,使观众陷入精神紧绷的状态思维也跟着进入到电视剧中,由张佳宁[微博]饰演一向甜美清纯的小丫头白絮,被关押起来严刑拷打惹来不少观众的怜悯,十分虐心。

  小丫头白絮在剧中以学生形象出镜,起初身份是共产党队伍中的人民教师,为弘扬为人民服务精神而教士兵们认字。之后由于机敏过人被组织赏识派到敌军阵地收集情报与沙溢[微博]饰演的许忠义一起执行任务,在危机四伏的阵地中与许忠义发生了一段感人肺腑的爱情,然而却因为二人的关系反而使小丫头陷入困境。城府颇深的齐公子(曹炳琨[微博]饰演)将小丫头白絮关押在密室牢房内进行严刑拷打,逼她说出组织的情报。给人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白絮在严酷的刑罚中展现了“狠角色”的一面,其经典台词足以表达:“我真应该给你上一课,让你知道什么叫坚强”。这也是张佳宁又成功的塑造了一个富有正能量坚强的女子。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