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花开半夏》虐心守护真爱

2013年12月18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杨洋《花开半夏》守护真爱 杨洋《花开半夏》守护真爱
杨洋《花开半夏》为爱归国 杨洋《花开半夏》为爱归国

  新浪娱乐讯 由林申[微博]、李沁[微博]、杨洋[微博]等偶像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青春残酷大剧《花开半夏》正在热播,随着虐恋升级,收视率再度攀升。杨洋饰演的“钢琴王子”陆元因理性错失真爱,本周华丽回归,欲寻回真爱。陆元的默默守护,也另粉丝大呼心疼。

  感性战胜理性 “钢琴王子”归国寻真爱

  剧中,陆元(杨洋 饰)深爱着如画(李沁 饰),却因理性放弃了受伤的如画,后又因为对如画坚定的感情,毅然选择回国面对一切,欲重拾真爱。归国后的陆元并没有用很极端的方式展开夺爱大战,而是小心的呵护着如画的感情,为如画弹钢琴,约如画看话剧,用自己的方式安慰如画,并承诺不会去打扰如风如如画。在如画因如风不肯离开东哥而烦恼伤心时,一直在陆元在身旁默默相守。

  虐恋升级 深情陆元惹人心疼

  《花开半夏》自开播以来,一直广受关注。随着“钢琴王子”的华丽回归,观众最关注的夺爱大战即将再度上演,收视率也再度攀升。一边是如风(林申 饰)如画(李沁饰)虐恋的不断升级,一边是陆元(杨洋 饰)的安静守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心疼陆元,心疼这个“悲催”的阳光少年,甚至有网友发出“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期待女一和男二在一起”的呼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