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父亲爹》罗晋片场首谈《花千骨》

2013年12月23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爸爸父亲爹》拍摄现场 《爸爸父亲爹》拍摄现场
《爸爸父亲爹》拍摄现场 《爸爸父亲爹》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X女特工》原班人马上阵,加上荣膺过3次TVB视帝的罗嘉良[微博],电视剧《爸爸父亲爹》,正在上海热拍。不久前该剧曝光了一段视频花絮,引得网友纷纷热议。日前剧组开放了媒体探班,主演罗晋[微博],近日被传有望加盟电视剧《花千骨》,饰演其男主角白子画,对此,罗晋在探班现场也首度做出了回应。

  爸爸父亲爹激战  寒冬中上演“冷暴力”

  探班当天,记者们早早冒着寒冬赶到片场,拍摄现场却是热火朝天,四周的群众演员热烈地挥舞着火把、刀枪、棍棒,群情激奋,场地当中主演“爸爸们”的罗嘉良和张晞临[微博]怒目对峙,气氛剑拔弩张。当围观的人群已被冻得瑟瑟发抖时,有位身材异常高大的演员却脱掉大衣赤膊上阵,他袒露着健壮的胸肌,气势十足地抡起了巨大的铁锤,一触即发的场面,让大家抑制不住的兴奋起来,期待着一场过瘾的暴力厮杀。虽未如愿看到令人热血贲张的场面,但“冷暴力”的强大气场已让记者们大呼过瘾,罗嘉良目光凶狠,张晞临眼神凌厉,空气中好似有两股电流交汇,咝咝作响。

  工作人员曝内幕  罗晋片场受伤

  临近中午,该剧的女主角吕一[微博],饰演“爹”的黄俊鹏都陆续出现在片场,却迟迟未见男一号罗晋的身影。据悉罗晋头天加班到凌晨1点,清早5点多便起床赶到B组拍摄武戏。中午12点,匆匆赶到现场的罗晋接受了媒体采访。然而从现场工作人员口中得知,罗晋“姗姗来迟”的原因,是在上午的拍摄过程中手腕受伤严重红肿,为了确保下午的正常拍摄,不得不去做了一些紧急处理。

  该剧制片主任说,罗晋是旧伤未愈又添新伤。就在不久前拍摄一场武戏时,为了画面达到最佳效果,要不断用湿拖布擦地,拍摄中罗晋被要求快速奔跑,不慎重重摔倒在地,当场被工作人员搀扶着送往医院,被诊断为严重的急性软组织挫伤,医生要求他休息,可第二天他依旧准时出现在片场。这部剧因武打戏份重,为了呈现出更加逼真的视觉效果,演员们纷纷主动请缨亲自上阵,施展拳脚,受伤已成了家常便饭。自从进组后,但凡演武戏的主演们身上的伤就没有断过,大家真可谓是“轻伤不下火线”。

  回应《花千骨》质疑 

  日前,有报道称罗晋有望出演《花千骨》白子画一角,自消息曝出后,微博上数以万计的网友争相发表意见。一批力挺罗晋的网友认为他完全可以胜任,“演戏不是模仿秀,不是外形感觉像就可以。我之前也不觉得罗晋可以演杨宗保、狗娃这些反差很大的角色,可是演技不会骗人,不论是不是演白子画,我始终认为他完全可以完美地诠释这个角色!” 但反对者认为罗晋演不了白子画,“他不适合白子画,这是气质问题,不是演技问题,仙气最好是天生的,不是演的。”

  面对网友争议,罗晋表示目前的精力都集中在《爸爸父亲爹》的拍摄上,于敏导演此次力求拍出一部真正的谍战佳作,这部剧饰演“四个爸爸”的罗嘉良、张晞临、赵立新[微博]、黄俊鹏,都是戏骨,每天都要和他们“过招”,不仅要秀功夫、比拳脚,同时还要拼眼神、斗心理,戏份相当吃重。对于尚未确定出演白子画,就受到质疑,罗晋笑言:“到现在剧本我都还没看到,白子画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也不了解,说适不适合都太早,如果有机会,我也会去看小说,看我到底有没有白子画的仙气。”(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