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特训营》唐嫣罗晋生死恋成最大悬念

2013年12月14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唐嫣罗晋 唐嫣罗晋

  新浪娱乐讯 由慈嘉影视出品,贵州卫视每晚黄金档上演的,唐嫣、罗晋等主演《冲破特训营》本周六即将收官,贵州卫视本季定位“青春站”,青春动作偶像剧《X女特工之冲破特训营》是慈嘉影视打造的精品女特工系列的第一部,讲述了以钟离(唐嫣饰)、谭睿玲(吕一饰)、罗逸菲(王笛饰)为首的年轻特工们感人至深的青春成长史。随着大结局的到来,“三最”看点将一一解开,其中,唐嫣和罗晋在戏里扮演的生死恋人能否终成眷属成为最大悬念。

  爱情最虐人 凤梨恋能否修成正果

  《冲破特训营》是一部以女特工为主角的励志青春动作偶像剧,剧中不仅刻画了女特工辛苦的训练生活、伴随选择的心灵成长,还讲述了一段令人唏嘘的爱情故事。唐嫣饰演的女特工钟离在一次行动中,与罗晋饰演的上司精英特工贺俊峰意外相遇,性格迥异的两人宿命般地迸发出爱情的火花。他们既是欢喜冤家,平日生活里毫无来由的对掐,也是生死伴侣,关键时刻不问原因的互助。但是为了完成任务,二人都只能控制自己的感情,这段隐忍痛苦的“凤梨恋”也被观众称为“年度虐恋”,不少网友都大喊“在一起”。因此,在今晚播出的大结局中,钟离与贺俊峰的爱情将尘埃落定,是悲是喜成为最大悬念。

  友情最逆转 反目姐妹能否重回旧好

  在特训班中,钟离和谭睿玲 (吕一 饰演)、罗逸菲(王笛 饰演) 本是友谊最深厚的三姐妹,携手互助完成了一次次残酷的训练和任务,但后来罗逸菲却因为一个外派名额和钟离反目成仇,而后柔弱的谭睿玲又被特训班最高指挥高义山利用,三人渐渐疏远甚至反目。这一出戏码也被观众戏称为“民国版金枝欲孽”,有网友说,钟离太善良了,竟然会一次次帮助背叛自己的人,也有观众认为,虽然罗逸菲和谭睿玲都误入歧途,但她们都是特殊时代的牺牲品,骨子里都是善良的,因此,在今晚播出的大结局中,三姐妹能否重归于好成为了一大看点。

  一切谜底,周六晚上19:30分贵州卫视,将为你揭晓。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