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镖门》霍建华剃光头 贾青花痴倒追

2014年01月03日00: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霍建华、贾青[微博]、刘一含[微博]等主演的年代青春励志大戏《镖门》在北京王佐影视基地热拍,1月2日,剧组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霍建华首次剃光头,笑称对以前的古装造型有点腻了,光头挺满意的,从此不用买洗发水了。贾青则在戏中饰演泼辣女土匪,对霍建华饰演的大镖头“刘安顺”甚为花痴,不管不顾地倒追。

  贾青也在钟汉良[微博]版的《天龙八部》中一人分饰阿紫和阿朱,贾青直言,“看微博留言,网友对阿朱还是比较满意的,现在最担心的是阿紫,因为阿紫全身都是紫色的,连脸都是紫的,网友骂声肯定很大。”

  “天涯四美”为戏剃光头

  为了加盟《镖门》,霍建华首次剃光头发,抛弃长发飘扬的偶像造型,变身定规守矩的大镖头“刘安顺”。

  霍建华、乔振宇[微博]、钟汉良、严宽[微博]素有“天涯四大古风美男”(编者按:天涯论坛八卦版争论多年选出的四个古风美男角色)之称,霍建华谦虚地说,“我不配,我只能说,我不配。其他三位特别配。”对于怕不怕剃光头破坏自己的美男形象,霍建华表示:“之前不剃头并非是爱美,只是荧屏形象需要。之前也有清装戏找我演,但是剧本都没能打动我。之前的古装造型演得太多,想给自己和观众一些新鲜感。”

  制片人周劲翔回忆说:“当时霍建华看完剧本,第一次与剧组见面的时候,他还没签约。他戴着帽子进屋,走到我们面前把帽子一摘,大家都惊了——原来他是剃好光头过来的,他是想让我们放心,这部剧他演定了。”

  泼辣女土匪贾青 倒追儒雅大叔

  贾青在《镖门》中饰演镖师刘安顺的生死恋人路瑶婷,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土匪,倒追刘安顺,最终得手。与此同时,贾青还在钟汉良版的《天龙八部》中一人分饰两角——阿朱和阿紫。跟两大帅哥都有感情戏份,更喜欢谁?贾青笑着说,“可以都要吗?乔峰是北方大汉,比较粗犷;刘安顺是南方绅士,儒雅稳重。反正都是大叔,我都很喜欢。”

  钟汉良版的《天龙八部》正在热播,贾青说自己也有看,“看到阿朱和乔峰感情升温的戏份,还是觉得很感动。”对于网友的质疑声,贾青说,“我看微博上的留言,对于阿朱,网友还是比较接受。我现在最怕的是阿紫,满身都是紫色的,连脸都是紫的,网友骂声肯定很多,怎么才能顶住很大压力,我也不知道。我开始也有跟导演讨论,但是因为阿朱和阿紫会同时出现,但是又不能让大家知道是一个人,所以把阿紫弄成那样。导演说,先丑再美。后来我接受了。”

  据悉,《镖门》由华策影视、容丞和悦联合出品,由《一代宗师》编剧徐浩[微博]峰联合青年编剧曹逸鸣历时数年打磨的剧本,讲述了晚清民国时期山西及北京镖门江湖的快意恩仇和镖匪间缠绵悱恻的生死绝恋。该剧由被誉为“中国第一编剧”的邹静之[微博]出任总监制,集结了张黎工作室的核心成员韩晓军导演,曾担任《人间正道是沧桑》的金牌摄影指导黄伟,以及曾任《天下无贼》美术指导的赵海。该剧还汇聚了全明星主演阵容——霍建华、李健[微博]、贾青、刘一含、倪大红、王庆祥、党昊等。

  (易东莹/文 辛军/视频 孙慧/图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