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华少《谢天谢地》剧场版首次同台

2014年01月09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崔永元与华少同台亮相《谢天谢地你来啦》剧场版杭州站演出及节目录制。 崔永元与华少同台亮相《谢天谢地你来啦》剧场版杭州站演出及节目录制。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谢天谢地你来啦》在杭州剧院进行了第二场的演出及录制,首场代班的华少竟和崔永元同台亮相,一起站在了主持台上。崔永元的出现引起现场观众热烈反应,不过面对浙江卫视[微博]当家主持人华少的人气,小崔也不禁感叹:“今天这是你的主场!”

  其实,崔永元于第一场录制当天就抵达了杭州,并在后台观看了华少代班主持的表现,二人有过短暂而愉快的畅谈。昨晚,崔永元和华少同时出现在舞台上时,崔永元还主动向华少说:“我到这来心里还是有点忐忑,因为这是你的主场。”而华少面对崔永元的“崔氏幽默”也毫不示弱,用其负有盛名的“中国好舌头”还以颜色。

  华少昨晚不仅是开场主持,亦是第一个表演嘉宾。遗憾的是,在最后谢幕返场时,舞台上只有马德钟[微博]、奇志、张念骅三位嘉宾,华少并未出现,原来他在自己的表演结束之后就匆匆离开了剧场。崔永元也在现场向观众解释华少要进行春晚彩排,急着赶飞机回北京。

  据了解,华少在马年春晚将会与蔡明[微博]、潘长江[微博]等一起合作一个语言类节目,这也是马年春晚仅有的7个过审的语言类节目之一。而华少与蔡明合作的春晚作品可能会有《谢天谢地》助演团队队长穆雪峰参演。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