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喜剧星将登浙江卫视主打草根接地气

2014年01月09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喜剧星》导师 《中国喜剧星》导师
《中国喜剧星》陈欢 《中国喜剧星》陈欢

  新浪娱乐讯 2014开年,综艺节目集体大爆发,《爸爸去哪儿》刚撒泪谢幕,《中国好歌曲》又一曲红遍网络。1月10日晚,《中国喜剧星》也将登陆浙江卫视[微博],与《爸爸去哪儿》戳中萌点,及《中国好歌曲》殿堂级的高大上相比,《中国喜剧星》那是相当的草根接地气,这是让观众笑到爆的节奏。

  虽未开播,但对于今年首登场的喜剧类节目,媒体颇为关注。英达、李立群[微博]、牛莉[微博]、曹云金[微博]四位导师领衔《中国喜剧星》已不是秘密,但据网友爆料,四位导师现场气氛很活跃,不时抖出包袱,特别是英达与曹云金,互相挤兑挖苦是常事,唇枪舌剑,笑点不断。有众导师活跃气氛,选手在现场的紧张感也消除了很多。

  四喜导狂甩包袱,爆笑指数不让选手

  从导师的专业性角度看:英达是学院派代表,有家族艺术氛围的熏陶,本人又是中国情景喜剧之父,进入英达“群英汇”的选手会得到权威性的指导。

  李立群是影、视、舞台著名三栖演员,据介绍,李老师平时是惜字如金,可是每次的点评都是一针见血,非常中肯。难怪有一位实力选手,同时获得四位导师青睐,在牛莉等费尽心机的游说下,还是选择了李老师的“给力群”,当场气哭牛莉。

  牛莉对喜剧小品的经验丰富,连年春晚都有作品呈现,牛莉对美女选手情有独钟,准备带出一批“牛哄哄”美女,成为中国喜剧星舞台一大亮点。

  曹云金是专业相声出身,近年又在影视圈打拼,据称曹云金的举手投足都颇具喜感,为人又很随和,是草根亲民派,与英达的互动调侃也正体现了草根与专业的一种思想碰撞。

  专业团队打造,爆笑指数五颗星

  节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国喜剧星》就是要鼓励原创,很多擅长模仿秀的选手,对喜剧大咖的模仿惟妙惟肖,但是却没能晋级,这是因为喜剧星舞台需要的是原创与创新。导师们就是在发掘这类选手,进入不同导师阵营的选手,不仅将获得导师的专业指点,也有一线专业团队为其量身定制作品。“在《中国喜剧星》第一季中,观众们将看到的是喜剧星选手的成长,从具有潜力的种子选手,使他们成长为更具备喜剧表现力与驾驭能力的专业喜剧新星。”

  培养高层次的喜剧选手是一方面,具备足够的笑点才是节目能抓住人的地方。虽然节目组对选手作品严格保密,但是依然有不少细节段子流出,据悉,“赵四”的女儿也参选《中国喜剧星》,具备喜剧基因的她被导师创作组普遍看好。

  来自导师的笑料已颇具看点,浙江卫视主持陈欢与开心麻花常远的脱口秀主持也是亮点,选手们是否够给力,还要等到1月10晚21:10才能见真章。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