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枭雄》张立孙红雷再续十年兄弟情

2014年01月09日16:5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立《一代枭雄》剧照
张立孙红雷

  新浪娱乐讯 《一代枭雄》张立饰演狱中老大“老虎皮”一角,一出场就气势逼人,对孙红雷[微博]各种不客气,两人对戏很带劲。张立和孙红雷渊源追溯到10年前的热播剧《征服》。此次在《一代枭雄》里,两人上演了一场从相互敌对到相互感动的好戏。

  《一代枭雄》以上世纪二十年代穷困的边境小镇风雷镇为背景,讲述了留洋归来的何辅堂(孙红雷饰)为报父仇,励精图治,力促风雷镇和平解放的故事。这次,张立与孙红雷时隔十年,再度相聚。在剧中,孙红雷一路坎坷,遭遇张立所饰“老虎皮”为代表的各种阻挠势力。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和角色性格的转变,这种对峙的关系,慢慢摩擦出许多感人的火花,最后演变成了真挚的情谊。

  据说,张立还主动请缨,设计了和孙红雷之间的最后一场分别戏。张立坦言,那一刻他其实人在戏外,心中所想的竟是自己和孙红雷之间跨越10年的友情。十多年来,孙红雷给了他很多的帮助,张立直言感谢不完。

  在十年前,《征服》的播出备受热议,张立在剧中饰演孙红雷手下的杀手王大鹏,也是从这部剧开始,张立与孙红雷合作无间。张立对于《征服》里的王大鹏这一角色充满了感情,一想到十年前的拍摄的点点滴滴,都满是感慨:“不仅认识了孙红雷大哥,也重新认识了我自己。”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