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首播 李佳航不做偶像做屌丝

2014年01月17日12:16  新浪娱乐 微博
《爱情公寓4》剧照 《爱情公寓4》剧照
李佳航饰张伟 李佳航饰张伟
李佳航 李佳航

  新浪娱乐讯 17日晚,青春爆笑喜剧《爱情公寓4》将在安徽卫视、黑龙江卫视[微博]、东方卫视、湖北卫视黄金档同步首播。曾在《爱情公寓2》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实力派偶像李佳航[微博],此次强势回归第四季,继续扮演屌丝律师张伟。而这一次,李佳航在带给观众更多崭新笑料的同时,也将会带来一种淡淡的感动。

  李佳航入住爱情公寓

  《爱情公寓》第一季时,李佳航获得该剧的摄影老师张力的推荐,客串出场。而李佳航的表现也获得导演的认可,并在第二季中,为李佳航打造了一个自信的“屌丝衰神”形象,同时也成为爱情公寓的主人。剧中,李佳航扮演的张伟为买房穷尽积蓄,不得已才搬进了爱情公寓,抠门、老实、热心的性格不仅被众人屡屡调戏,更因为霉运不断俨然成为“衰男神”最佳代言人。

  这样一个自信、衰运不断、而又接地气充满“屌丝气息”的角色出现在荧屏后,顺理成章的引起许多观众的共鸣。据悉,导演和编剧在打造这一形象时也花费不少心力,甚至李佳航在剧中角色的名字:张伟,亦是在经过调查后,选择的全国使用频率最高的一个名字,完全贴合角色“看似普通人生却充满不普通的快乐”的想象。

  因此,在演绎张伟这个角色时,李佳航也充分挖掘出自己身上的喜剧天赋,并在剧中贡献了不少经典桥典和搞笑金句。在采访中,李佳航曾表示《爱情公寓》系列给自己带来了不少影响,不仅仅是演技方面的锤炼、角色带来的感受和感悟,还有与爱情公寓里其他的小伙伴们结下的深厚友谊。

  李佳航:不做偶像改当屌丝

  在观众等待了一年半之后,《爱情公寓4》终于强势归来,李佳航也回归爱情公寓,继续演绎张伟欢乐与不幸交织的人生。此前第三季曾透露张伟终于打赢了人生的第一场官司、遇见了他的结婚对象、遇见了他的亲生父亲,而在第四季中小有成就的张伟在生活、事业和感情方面将有哪些崭新变化,也令剧迷和粉丝都非常期待。李佳航表示张伟将不会再是一个不靠谱的律师,不过在“衰”运方面,张伟也将会再创记录,留下许多“悲壮”瞬间。

  除了出名的“衰”之外,在此前的《爱情公寓》系列中,李佳航饰演的张伟还留下许多诸如“张益达”、“尔康”、“小龙虾过敏”等经典桥段。而在《爱4》中,李佳航也将继续将搞笑到底,尤其是前期曝光的预告片中,李佳航“结巴”的场景喜感十足,为观众对该剧的正式播出留下想象空间。李佳航也在微博中大方透露张伟归来的新变化:“例如他有钱了,例如他结巴了,例如他变娘了”。除此之外,李佳航还留下“埋伏”,声称张伟将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并表示希望观众能够满意他的表现。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