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凤凰》二轮热播 甘露演特种兵养成记

2014年01月17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甘露 甘露
甘露持枪威武 甘露持枪威武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江苏卫视[微博]掀起收视高潮的《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已经登录山东卫视和云南卫视黄金档二轮播出。其中甘露[微博]出演的唐笑笑[微博]由一个纤弱的文工团舞蹈演员到蜕变为一个真正特种兵的过程,被赞很励志。

  在《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这部军事题材的电视剧中,以女特种兵的选拔到训练等一系列过程为导线,让观众看到了军队的严酷与无限的正能量。其中甘露出演的唐笑笑是一个来自文工团的舞蹈演员,她是最不被看好的能真正成为女特种兵的女兵,但是在训练过程中我们将会看到一个乐观又有喜剧元素的形象,最终她克服艰苦条件,战胜自我,成为了一个合格的特种兵。唐笑笑的蜕变也被称为是八个女特种兵中最逆袭的一个。

  《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的火热让观众认识了八个美丽勇敢的女生,其中,甘露表示:“很感谢刘猛导演,以及《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这部戏的创作人员。每当出席活动被喊做是《火凤凰》里的文工团的的时候,都会带给自己一种发自内心的力量,火凤凰也将是我永远的标签。”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