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枭雄》陈数孙红雷虐恋凄美落幕

2014年01月17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孙红雷 陈数
孙红雷 陈数

  新浪娱乐讯 由孙红雷[微博]、巍子[微博]、陈数[微博]主演的2014年开年大戏《一代枭雄》在浙江、江苏、天津、东方四大卫视收官落幕,孙红雷饰演的何辅堂和巍子饰演的魏正先与陈数饰演的程立雪之间的恩怨情仇迎来大结局。陈数饰演的程立雪被深爱她却得不到她的魏正先下毒,死在爱人何辅堂怀中,凄美一幕令人扼腕,并让无数观众感动落泪。

  陈数苦等孙红雷 虐心结局引热议

  《一代枭雄》中孙红雷饰演的何辅堂与四个女人有感情纠葛,但最为深爱和刻骨铭心的当属陈数饰演的程立雪。连何辅堂的原配夫人二泉都对何辅堂说过他俩最为般配,因为他们“心意相通”。在经历一系列苦难波折后,二人感情终于拨开迷雾得见光明,何辅堂甚至在自己锒铛入狱生死未卜的处境下在监狱里向程立雪浪漫求婚,深受感动的程立雪也许下承诺,等何辅堂出狱后就嫁给他。这让深爱程立雪的魏正先痛下杀手,用泡过毒药的信纸来给程立雪下毒。中毒后的程立雪理应活不过十天,但为了见何辅堂最后一面,她竟苦撑二十一天,终于等回被释放的何辅堂。弥留之际,何辅堂为神志不清的程立雪放映起两人曾约定好要看的电影《卡萨布兰卡》,声声呼唤中程立雪终于渐渐清醒,但早已油尽灯枯的她在唤出一声“辅堂”后就在爱人怀中安然离世。如此虐心结局引来观众热议,不少影迷甚至纷纷抗议编剧狠心,没能给两人一个完美结局。

  陈数自称“打酱油” 女神魅力不可挡

  迎来大结局之前,陈数就在微博上提前告别:“程立雪在何辅堂的生命中似路人甲般打了一次难忘璀璨的酱油,我在剧中的演出也似带着个酱油瓶匆匆而过。希望满载而归的程立雪能为#一代枭雄#增添一番别致的色香味。辅堂@孙红雷我先走一步,风雷镇的孩子们就交给你了。”谦虚自称在剧中是“打酱油”,不少影迷在评论中留言“反驳”,称从没见过这么美的酱油瓶。剧中的程立雪影响了何辅堂一生,剧外的陈数也凭借优雅气质坐定“民国女神”宝座。举手投足间尽显知性魅力的陈数拍戏时被孙红雷大赞“高贵”,相信这么赏心悦目的“酱油瓶”,也不是在一般的作品中可以随便看到的。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