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对春晚的改变有10%,就是突破

2014年01月19日19:37  中国新闻网
2013年7月12日下午三时,2014年央视春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揭秘各项具体事项,包括公布导演名单。图为发布会现场,冯小刚讲话。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中新网1月18日电 马年央视春晚[微博]日益临近,今日播出的《新闻联播》播出对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的采访。说到对春晚最大的改变为何?冯小刚说:“我对春晚的改变,远不如春晚对我的改变。”

  他解释,如果他对春晚的改变能有5%,10%,那就是他个人能力的突破。不过他拒绝透露有哪些突破,“怕现在说完,大家在看的时候就会不新鲜了。”

  他说:“整体来说,它(春晚)有一种强大的力量,会无形地告诉你,春晚有春晚的规律”。

  冯小刚认为,春晚体现的是整个国家的文艺水平、创作能力、制作能力和现状,这些都直接反映到现在的春晚水平上。

  最后,用一个词来概括如今执导春晚的现状,冯小刚脱口而出:“我就希望明天就是年三十。”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