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卫视春晚献唱 《小时代3》主创拜年

2014年01月21日09:18  新京报
《小时代3》主创(资料图) 《小时代3》主创(资料图)
杨幂(资料图) 杨幂(资料图)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前日,刚刚完婚的杨幂[微博]终于对外承认“怀孕”,将于马年迎来自己的小宝宝。昨日,据东方卫视透露,准妈妈杨幂的婚后荧屏首秀将会亮相东方卫视春晚,和杨幂一起加盟的还有正在拍摄中的《小时代3》主创,导演郭敬明[微博]将携杨幂、郭采洁[微博]、郭碧婷、谢依霖、柯震东[微博]以及此次新加盟的锦荣、任佑明、李贤宰等主演献唱《恭喜恭喜》。节目将于大年初一(1月31日)19点30分播出。

  据记者了解,目前这一环节已在上海录制完毕。为了不影响剧组的进度,东方春晚节目组选择在片场完成。据东方卫视介绍,杨幂在录制时小心翼翼,一直穿平底雪地靴。节目组也尽最大可能照顾这位新晋“准妈妈”,关于杨幂的录制部分几乎一遍就过,尽量缩短工作时间。而且取景正好可以让杨幂坐着唱,拍摄半身,杨幂也不必换高跟鞋。而最后一个镜头拍摄时,导演郭敬明更是叫上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柯震东等众主演一起为观众朋友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马到成功”。

  ■ 怎么拍《小时代3》?

  据记者了解,如此整齐的主演阵容应该是《小时代3》自开拍以来的第一次,在马年有一个这样的全家福,整个剧组也是非常兴奋。不过当天也在现场的周崇光的扮演者陈学冬却没有入镜,郭敬明透露,“他现在的这个造型还不能这么早曝光”,希望还是在电影里给大家这个惊喜。据杨幂公司相关人员透露,杨幂并不会因为怀孕而影响到《小时代3》的拍摄工作,会把该拍完的部分都拍好,而预计杨幂部分的戏应该在2月底可以杀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