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明星》开播 金玉婷谈春晚节目被毙

2014年01月21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马东 金玉婷 马东 马东 金玉婷 马东
金玉婷(中) 金玉婷(中)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周二),天津卫视《我的校友是明星》开播,马东和马丁联袂担纲主持。曾与潘长江[微博]、冯巩、黄宏等笑星在春晚上有过合作的金玉婷,作为首期嘉宾亮相。还与来自母校的小校友进行益智对决,先和主持人马东翻起了被春晚拒之门外的旧账。

  金玉婷因春晚成名 马东断其“五连上”

  金玉婷做客《我的校友是明星》,现场吐槽马东阻挡自己五连春晚。作为春晚常客金玉婷前前后后上过五届春晚,曾与与冯巩、潘长江、黄宏等有过成功的合作,凭借《暖冬》《美丽的尴尬》等小品中的角色被广大观众熟知。2007年至2010年,金玉婷连续四届登上春晚舞台。2011年,她与高亚麟[微博]合作的小品《榜样》被导演组据之门外,金玉婷在节目中提到,当时任春晚语言类总导演的马东是“罪魁祸首”。

  说起当年节目被“枪毙”的往事,金玉婷称至今依旧耿耿于怀,“当时时间很紧,我跟高亚麟三四天没怎么睡,一天排练十五六个小时,嗓子都哑了。当时送审时我的父母也在北京,他们就陪我等着结果。而最后就等来马东老师一句话‘你回家吧’”。面对金玉婷的旧事重提,马东表示自己和金玉婷私下关系很好,但因为节目并不能通过春晚审核标准,只得忍痛割爱,并笑称“我这才叫大义灭亲”。虽然未能达成“春晚五连发”,但金玉婷还是在表示非常感谢春晚这个舞台,并感慨的说“没有春晚就没有现在的我。”

  金玉婷益智问答落败 “比潘长江难糊弄”     

  《我的校友是明星》在节目形式上,突出“团聚”主题,将演播室的场景还原成嘉宾小学母校的课堂。同时,当期嘉宾的小学及初中老同学及班主任也被请到现场,在重聚之余与明星嘉宾一起接受来自“00后”小校友的多方挑战。

  21日播出的节目中,金玉婷母校的小校友有很多是她的粉丝,其中一位名叫姜鹏的小女生更是现场一人分饰三角,现场还原金玉婷的经典小品《美丽的尴尬》,面对如此“强悍”的小校友,金玉婷说在这个小女孩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但是她比我演的好。

  “我最擅长的就是语文,就算你上过春晚也过不了我这一关”,小校友的开场白也让金玉婷惊讶的表示:你可比我得瑟多了。但在之后的“拼音题”及“速读题”中,小校友就用现场的表现向金玉婷证实了“得瑟”的实力,连续的失利也让金玉婷有些丢面子,在“选词填空题”中,金玉婷企图蒙混过关的行为被小校友揭穿。对此,金玉婷又气又笑,“跟潘长江在排练时玩游戏,我就没输过,一糊弄他就蒙了,你可比他难骗多了。”(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