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榜》邬靖靖被称神话版黄蓉

2014年02月18日17:15  新浪娱乐 微博
邬靖靖饰演双儿 邬靖靖饰演双儿
邬靖靖 邬靖靖

  新浪娱乐讯 古装神话大戏《封神英雄榜》,日前正在多家卫视同步热播。剧中饰演魔界小公主“双儿”的青年演员邬靖靖大受好评。

  《封神英雄榜》改编自古代传奇小说《封神演义》,剧中既不乏端庄大气的天界女神,也不乏性感妖冶的妖界狐精。而邬靖靖饰演的双儿却是独树一帜,外貌俏丽甜美,举止古灵精怪,并且足智多谋,十足十是个神话版的“俏黄蓉”。

  在剧中,邬靖靖饰演的“双儿”原本是魔界四将的干女儿,立场上算是属于商纣,与武王姬发所率领的西岐部队是敌对双方。不料,双儿在一次偶然的场合遇到了年轻有为的姬发,竟然芳心暗许,而姬发也对这个来历神秘的可爱姑娘产生了好感。不料两人竟然分属两个敌对阵营!最终经过重重磨难,两人终于结为连理。不过双儿的魔界四将四位干爹,却因将女儿嫁给姬发,而被商纣认为是叛徒,惨遭不幸。得知噩耗的双儿,陷入了爱情亲情的两难境地。

  作为90后的新一代女演员,邬靖靖一直以来作品不断,是近年来少见的扮相上“宜古宜今”的新秀花旦。入行以来一直在大剧中饰演主要角色的邬靖靖,可谓潜力十足。2014年更是其发力的一年,将有包括《封神英雄榜》、《神雕侠侣》、《芙蓉锦》、《大清宝典》四部古装和年代大戏上演,相信到时必会引起大家的关注。

  据了解,邬靖靖今年依旧片约不断。新年刚过,她已经在新片《欢喜县令》的片场开工。据她自己透露:“这是第一次尝试古装喜剧,在剧中与圈中知名的喜剧演员陈浩民、林子聪搭档。”而邬靖靖本人也表示:新的一年会多拍更多好戏,回馈给在演艺道路上一直帮助和爱护自己的前辈以及粉丝们。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