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榜》姜鸿版马招弟引关注(图)

2014年02月19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马招弟姜子牙依依不舍 马招弟姜子牙依依不舍
姜鸿、陈键锋剧照 姜鸿、陈键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陈键锋[微博]、姜鸿[微博]、张馨予、张迪等主演的神话剧《封神英雄榜》已在各卫视收官。剧中姜子牙陈键锋的儒雅帅气吸引了不少观众,姜鸿饰演的“活宝媳妇”马招弟因喜剧效果出众而深入人心,据透露两人在续集中很可能再续前缘。

  不少网友看过《封神英雄榜》后反映,很难将“傻大姐”马招弟与《新洛神》中的腹黑女郭笑以及《陆贞传奇》中的冷面女官王璇联想起来,无论是形象可爱搞怪的正面角色,还是腹黑冷血的反派,姜鸿皆能轻松驾驭。采访中姜鸿透露,接演《封神英雄榜》是自己首度挑战喜剧,一开始也会有一些顾虑和担心,但是拍摄过程中导演以及工作人员的反应给了自己很大勇气,笑场几乎是家常便饭。该剧播出以来,马招弟可爱而不失霸气、活泼搞怪的个性深入人心,某网友称,“剧中常有人员伤亡,难免会影响心情,但马招弟演绎得很搞笑,一看到这个人物出场就忍不住想笑。”据悉,该剧大结局中马招弟一改大咧咧搞怪的性格,与姜子牙依依不舍深情话别,二人患难情深感动了不少观众。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