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和伟《下一站婚姻》累觉不爱变畏婚族

2014年02月19日18:16  新浪娱乐 微博
于和伟、刘涛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刘雪松执导,于和伟[微博]、刘涛[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下一站婚姻》已于日期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聚焦当下社会关注的再婚话题,演绎“二手男女”再牵手遭遇的种种障碍。剧中演员于和伟变身“恐婚族”,对有着同样离异经历的单身母亲“邓草草”(刘涛饰)暗生情愫,却因在感情中受过伤,一直踌躇不前,“累觉不爱”。 

  于和伟“累觉不爱”与刘涛“打太极”

  电视剧《下一站婚姻》讲述了由于和伟饰演的“龚箭”以及由刘涛饰演的“邓草草”,两个因爱受伤的离婚男女,摒弃过往,重燃爱的希望,跨栏式奔向下一站婚姻的感人故事。因在剧中龚箭与邓草草都在婚姻中受过伤害,所以两人虽然通过相亲认识彼此心生好感,但对于新的幸福依旧充满畏惧,相爱却彼此又都不道破,甚至还签订了“只上床不谈情不负责”的口头协议打起了爱的太极,让这段颇为周折的感情越加扑朔迷离,而这也成为了该剧的最大看点。

  于和伟坦言对于“龚箭”这个想爱又不敢爱的单身男青年的角色还是第一次尝试,而自己也是被人物本身的张力和复杂性所吸引,于和伟说:“龚箭曾经有过一段不愉快的婚姻经历,他也曾经几年都缓不过劲儿来,潜意识回避感情,一心扑在事业上。是典型的畏婚族,因为各种机缘巧合他结识了邓草草,发现自己原来是可以心动的,但却一直不敢面对这段未知的感情。”

  于和伟:硬汉也恐婚

  在《下一站婚姻》中由于和伟饰演的大龄单身男青年“龚箭”,原本是部队特种兵,因无暇伴其身边惨遭妻子背叛,也算是“被离婚”,所以一直对女人和婚姻心存畏惧。虽然在部队格斗、练拳,也算久经沙场,天不怕地不怕的硬汉。但从结婚、离婚再到邓草草的突然闯入,才让他明白即使是在战场上所向披靡,却依旧很难参透生活中的爱情经、婚姻经。用剧中“龚箭”自己的话说:“感情这东西没套路,女人的脾气说变就变,你跟她过招吧,她上来就给你一顿王八拳,让你接都接不住,只有挨着的份儿!”

  在于和伟看来“龚箭”这个人物身上的硬朗气质和心底的细腻柔情并不冲突,而人物看似荒诞复杂心理也正是当下社会中很多都市男女“累觉不爱”的真实反映,于和伟说:“可能很多年轻人生活中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觉得爱一个人太累,不会再爱了,所以表现的玩世不恭,看似通达了一切,但真爱来的时候却又由不了自己,这种感情非常真实。”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