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仆二主》深圳将播 闫妮遇表白哥约饭

2014年03月11日16:45  新浪娱乐 微博
《一仆二主》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张嘉译、闫妮、江疏影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一仆二主》在深圳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刘进、编剧陈彤携主演张嘉译、闫妮到场。发布会现场,不仅张嘉译大爆俗人的幸福,更有痴情男粉丝向闫妮表白许愿。据悉,该剧将于3月19日晚19点30分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

  闫妮:“俗人”张嘉译很幸福

  此次在《一仆二主》中,张嘉译扮演一位普通司机杨树,但他却遭遇到闫妮扮演的女老板唐红的苦苦追求。对于这样一个非典型司机,张嘉译表示:“他不攀高,不比低,他有自己的想法,这是他的魅力所在。”闫妮当天一身黑色礼服亮相,看上去格外性感。对于剧中女老板苦追男司机的桥段,她认为是可以理解的:“他们在一起度过了艰难的岁月,不是一朝一夕的感情。而且杨树能够给唐红安全感,我觉得这点非常重要。”

  两人在剧里谈情,在剧外也是老乡、很好的朋友。事实上,不仅仅是张嘉译和闫妮,导演刘进也是地地道道的西安人。刘进透露,在剧组时,由于厨师是西安的,所以经常能吃到地道的西安美食:“主要以面食为主,大家都敞开了吃,非常的欢乐。”该剧是闫妮与张嘉译的首次合作,一部剧下来闫妮对张嘉译有着极高的评价:“他有担当,生活中是一个感性的人。而且他能够踏实的生活,有着一个俗人的幸福。” 至于什么是俗人的幸福,张嘉译是这样解释的:“其实我就是胆子大。平时聚会,喜欢吃路边摊,然后我也不会做家务,因为老婆都包了,这都是俗人的幸福吧。”作为国民大叔,张嘉译人气爆棚,现场女粉丝高喊:“张嘉译最帅。”听到粉丝的夸赞,张嘉译也大方接受十分开心,也许这也是“俗人的幸福”表现吧!

  网友质疑女老板倒追男司机可能

  《一仆二主》讲述了女老板与男司机之间的爱情,对于这个情节设置,许多网友提出了质疑,认为这样的事件在现实生活中基本不可能发生。昨天的发布会上,导演刘进也作出了解释:“其实这种情况是有的,生活里什么都会发生。在这部剧里可能戏剧味道会更浓一些。我们也做过调查,在江浙那一带比较多这样的情况。”编剧陈彤则认为观众只要看了这部剧,就能够理解这样的情节设置:“我觉得这个司机是非常可贵的,因为陪伴了她10年。她当时在城里推销,站在马路上推销的时候遇到了这个司机,那时她一无所有,这个司机拉着她满城跑,见证了她的发展。所以我觉得一个人在你旁边10年,跟你经历了人生所有的起伏,你会觉得这个人很可贵,它是很难替换的。”至于是否担心这样的情节设置会有些不接地气,导演刘进表示完全不担心:“因为咱们的演员都表演得非常好,非常生活化,你不会感觉到那是假的。”

  闫妮择偶倾听自己的心声 现场遇表白哥约饭

  发布会当天是闫妮的生日,为此主办方特意为闫妮准备了一个特殊的礼物——制作得非常精美的大牌手包蛋糕。从深圳卫视在现场发布的片花可以了解,这个手包在闫妮、张嘉译、江疏影三角恋情当中起到不可或缺的调剂作用。看到这个精心准备的礼物,闫妮也是十分激动。而张嘉译也作为剧中的恋爱对象,送上了一大束白玫瑰,并祝福闫妮永远年轻漂亮。当被问及生活中想要找个什么样的男人时,闫妮说:“我会倾听自己的心声,会有自己的感觉,我不会太在意别人的看法。”除了主办方,现场也有粉丝给闫妮送上了生日礼物。其中一位男粉丝更得到与闫妮合影的机会,他还在现场向闫妮发出邀请,表示要将合影放上微博,如果转发和评论过1万,请求闫妮能和他共进晚餐,希望闫妮能满足他的这个愿望。对于粉丝的请求,闫妮也是一口答应。该粉丝还在现场报上自己的微博名“MC何子乐”,希望广大网友能够帮助他实现这个愿望。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