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山推乡村韩剧 宋小宝领衔《男人四十》

2014年03月24日04:20  扬子晚报 收藏本文     
宋小宝、沈春阳主演的《男人四十要出嫁》

  3月24日起每天19点30分浙江卫视[微博]将播出由本山传媒制作的都市轻喜剧《男人四十要出嫁》。该剧是本山传媒又一部转型之作,宋小宝[微博]、沈春阳、关婷娜[微博]……进城谈起了复杂的多角恋。浙江卫视总编室副主任许继锋表示,可以把《男人四十要出嫁》当做是本山传媒的“渡江侦察记”,以往本山传媒的收视群体主要局限在长江以北,这是本山传媒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渡江战役。因此,本山传媒拿来试水的并不是乡村系列,而是被业内称做“乡村韩剧”的《男人四十要出嫁》。

  男主角宋小宝表示,当时师父赵本山看了这个剧本后,就觉得周六福这个人物等于是为自己量身定做。剧中宋小宝得知自己患了癌症后,为了不拖累妻子春燕,逼着春燕离开了自己,这段戏宋小宝说自己演来最为动情:“他这种做法深深扎进了我心里,我认为这是大爱。”春燕由小沈阳[微博]妻子沈春阳扮演,宋小宝笑称,两人在戏里属于还没牵手就已经结了婚,因此小沈阳对自己特别放心:“听说是我跟春阳演对手戏,小沈阳马上说,‘宋小宝啊,没问题。’”

  二人转演员转行演影视剧,可能演乡村爱情系列还相对“专业对口”些,现在演都市轻喜剧,宋小宝称的确有难度,但不会难过自己演过的《樱桃》:“《乡村爱情》纯粹是搞笑,《男人四十要出嫁》则是让人笑中带泪,有些地方还挺让人心酸的。”《男人四十要出嫁》被业内人士戏称为“乡村韩剧”,因为里面感情线的设置堪称错综复杂,与韩剧有得一拼。张漪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