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莫属》上演现实版冰雪奇缘

2014年03月24日10:00  天天新报 收藏本文     

  今晚,天津卫视《非你莫属》特别节目《90后求职季》将收官,最后两名求职者将登上舞台寻找一份心仪的工作。

  在今晚的节目中,“90后”求职者王晶晶和张桐将在《非你莫属》接受各大知名企业的面试,为职场版“孩子去哪儿”收官。《非你莫属之90后求职季》开播以来,就受到观众和业内的关注,形成了“90后求职大讨论”的现象。“90后”观众表示,希望节目能一直持续下去,给更多求职者体验职场和社会的机会。

  在昨晚播出的《非你莫属》中,求职者季逸凭借优秀、干练、敢于争取机会,得到了全场嘉宾的肯定,而在《非你莫属》舞台上,她的好姐妹王晶晶更也凭借良好的绘画创作才艺拿到高薪工作。在之前的北漂体验中,王晶晶因为单纯屡屡受伤,而勇敢坚强的季逸则成为她的“保护伞”,为她遇到的困难进行抗争,她们共患难后都获得了心仪的工作,她们的经历堪称现实版的“冰雪奇缘”。○黄笑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