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乡》热播 周凯文出演卧底亦正亦邪

2014年03月26日12: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原乡》周凯文陈宝国 《原乡》周凯文陈宝国
《原乡》周凯文饰庄力奇 《原乡》周凯文饰庄力奇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微博]、陈宝国、奚美娟主演,携手两岸青年演员高晓菲[微博]、周凯文、卢茜、高天、杨千霈、王家梁等主演的《原乡》日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目前,该剧已播出过半。台湾演员周凯文剧中饰演“警总高助”庄力奇,这位看似亦正亦邪、实则心地善良的警总卧底。

  《原乡》讲述了以洪根生(张国立饰)为首,一群身处异乡而无法归家的老兵们,因思念故乡想念亲人,不惜与“警总”路长功(陈宝国饰)的强大势力对抗,最终老兵们凭借坚强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如愿回到了自己的故乡。周凯文剧中饰演“警总”路长功的助手庄力奇,一直卧底在老兵杜守正(马少骅饰)身边,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的朝夕相处,生性善良的庄力奇被老兵们这份单纯的思乡情所打动,从而唤回其善良的本质,由原本的监视转变为帮助老兵们返乡。

周凯文透露他自小就在眷村长大,对于老兵以及警总之间的事并不陌生。当谈及对眷村的记忆,他仍记忆犹新:“记得小的时候就常听到隔壁邻居说,某某人被警总带走了,好几天都没有回来类似的对话。所以此次出演警总特助,我也刚好可以将小时候这些真实的记忆拿出来作为表演的参考。”周凯文还表示,此次拍摄《原乡》是与张国立导演的首次合作的作品,并称张导不仅对于自身表演要求完美,在现场更是好导师,总能顺利的将演员带到特定的情境中。

  据悉,继《原乡》之后,周凯文与张国立的二次合作都市情感伦理剧《半路父子》日前正在深圳紧张的拍摄,该剧主要讲述一位纠结在亲子与继子之间的父亲,对责任和承诺的坚守的感人故事。剧中周凯文化身温文尔雅的白领李瑞,将与童蕾[微博]上演揪心恋情,令人期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