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晒儿子站立照 称错过宝宝叫爸爸

2014年03月25日11:3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应采儿在微博晒出儿子照片 应采儿在微博晒出儿子照片

  应采儿[微博]日前因拍新戏《天使的城》,错过儿子Jasper叫陈小春[微博]“爸爸”,以及第一次站立,昨天(3月24)她俏皮的在微博表示,“错过Jaspe第一次站起来、第一次叫爸爸(可怜),今天我终于要被杀了,电视剧杀青快乐。”并晒出宝贝儿子的照片,网友除了说Jasper好可爱,也希望她能多陪伴家人。

  “山鸡”之名何解?

  陈小春在《古惑仔》1~6系列中扮演古惑仔“山鸡”,他因此电影走红,而该名字亦成为他的绰号之一。

  “古惑仔”们今何在?

  “大哥陈浩南”郑伊健[微博]

  郑伊健日前的成就似乎与他在娱乐圈里的“工龄”并不匹配,与他同期出道的男星,要么封了歌王,要么当上影帝。有人说这是因为郑伊健太贪玩,没事就在家打电游,或和女友出去旅游,很少在事业上发力。对于事业的巅峰时期,他不假思索地回答:“那是一段空白记忆,能让我记住的东西不是这些,而是我的生活。”

  “大天二”谢天华[微博]

  走出古惑仔“从良”的谢天华,将事业转移到了电视剧方向。2011年他与黄宗泽[微博]主演的《潜行狙击》大火,剧中扮演的laughing sir亦深入人心。不过,已经46岁的他,目前最大的目标是跟太太要个宝宝。虽然太太3次人工受孕失败,但夫妻二人并不打算放弃。

  “大头仔”钱嘉乐[微博]

  钱嘉乐已然成为了TVB的金牌配角,2013年3月妻子汤盈盈生下一名女婴后,钱嘉乐便将主要工作放在照顾妻女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