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卫视启动文化之旅《丝绸之路万里行》

2014年03月28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在石 韩在石

  新浪娱乐讯 昨日,来自古丝绸之路起点所在城市西安的陕西卫视,隆重推出的大型全媒体文化体验活动《丝绸之路万里行》在京启动。记者获悉,发布会现场另一大亮点是,韩国大热综艺节目runningman制作团队将和陕西卫视合作,制作一档全新真人秀节目《我是演技派》,而浙江卫视[微博]刚宣布拿下了run-ningman的中国版权,看来,runningman今年势必在中国荧屏引发一场收视战。

  作为来自古丝绸之路故乡的陕西卫视,此次由他们推出的体验活动究竟有什么特别和神秘之处?陕西卫视副总监杨文萌告诉记者,“丝绸之路万里行”并非一个栏目,而是一档大型人文历史穿越全媒体的系列活动,包括丝绸之路“行走版”(大型跨国自驾体验活动《自驾万里到罗马》)、丝绸之路“娱乐版”(中华姓氏宗族励志竞技节目《挑战10000公里》、全球婚礼文化节目《长安罗马假日》)、丝绸之路“对话版”(《长安与丝路的对话》丝路商界领袖望长安)三大板块。“一句话概括,这个活动是以"丝绸之路经济带"为切入点,以"丝绸之路"为载体,以综艺、文化、时尚秀、自驾为形式,进行一系列大型文化体验活动。”据记者了解,在这档大型全媒体活动中,还将有不少明星加盟,但具体名单暂时还需要保密。”

  又讯 陕西卫视还将引进running-man制作团队打造的全新真人秀节目《我是演技派》,并且将其“国内化”。和韩国的ROY MEDIA公司、国内的东唐传媒共同打造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我是演技派》和《runningman》虽然都是真人秀,但类型完全不同,《我是演技派》是一档选择演员的真人秀,而且真人秀级别可谓前所未有,所有的一切都会没有删除的呈现在观众面前。作为未来的“合作演出者”,韩剧始祖韩在石现身当天发布会,公开表示加入《我是演技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