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领衔《想明白了再结婚》受关注

2014年03月28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佟大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佟大为[微博]、王丽坤[微博]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话题剧《想明白了再结婚》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该剧聚焦80、90后婚姻话题。近些年从《奋斗》到《婚姻保卫战》再到《门第》、《我的儿子是奇葩》,佟大为领衔不少热门都市话题剧,而此次佟大为加盟《想明白了再结婚》也备受关注。

  《想明白了再结婚》在北京的拍摄目前已经到了尾声。佟大为出道至今塑造了多个经典荧屏形象,而在《想明白了再结婚》中佟大为与王丽坤面对不如意的婚后生活两人更是上演了一出“婚姻保卫战”。

  制片人孙健君曾评价佟大为:“是个可塑性很高的演员。”而事实上无论是胆小怕事的小人物还是豪门高富帅,佟大为都能够驾轻就熟,这不得不归功于他扎实的表演功底。在《想明白了再结婚》中佟大为将首次尝试过日子吊儿郎当不着调的 “北京大爷”,佟大为坦言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而这也正是角色吸引到自己的地方。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