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乡》央视热播 卢茜获赞清纯(图)

2014年03月28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原乡》卢茜手拿平安符 《原乡》卢茜手拿平安符
《原乡》卢茜高天 《原乡》卢茜高天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微博]、陈宝国、奚美娟、马少骅、冯恩鹤、杨怀民等携手青年演员卢茜、高晓菲[微博]、周凯文、高天等主演的暖心大戏《原乡》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紧凑催泪的剧情引发观众们的热烈讨论。新生代演员卢茜剧中饰演善良热情的香港女孩马莉,马莉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角色,单纯活泼外貌,清纯讨喜。虽然她能力有限,但她尽力为老兵们所做的事着实令人感动。

  《原乡》讲述了以洪根生(张国立饰)为首,一群身处异乡而无法归家的老兵们,因思念故乡想念亲人,不惜与“警总”路长功(陈宝国饰)的强大势力对抗,最终老兵们凭借坚强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如愿见到了朝思暮想的亲人。随着剧情的发展,老兵杜守正完成了探亲任务准备离开香港返回台湾,马莉得知消息后便去寺庙求来一副平安符,深信此符能避开台湾警总的效用,并将符送给杜守正作为离别礼物。杜守正虽心里觉得马莉被忽悠了,但仍被她的真诚所感动,潸然泪下。

  作为刚出校园的影视新人,卢茜表示:“《原乡》给了我一段意义非凡的经历,首次‘触电’就担纲了重任去塑造一个如此鲜活的影视人物,兴奋之余我也非常珍惜这次机会。”而与张国立导演的首次合作,卢茜谈道:“我偶尔也会犯些错误,导演国立老师会严厉的教导我,教我怎样去做一个敬业的好演员,他就像父母一样苦口婆心地教育自己的孩子,那种真挚的关怀常常令我感动。”而卢茜日前正在深圳出演由张国立、刘若英[微博]主演的的家庭伦理剧《半路父子》,剧中卢茜化身正义直爽的明媚的高中女孩叶英子。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