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开机 杨蓉演富二代首搭余文乐

2014年03月31日15: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蓉饰演女一号 杨蓉饰演女一号
杨蓉余文乐接受采访 杨蓉余文乐接受采访
杨蓉与余文乐 杨蓉与余文乐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由香港著名演员余文乐[微博]与内地当红花旦杨蓉担纲男女一号的都市爱情励志电视剧《我的爱对你说》在河北唐山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杨蓉身穿黑白条纹小礼服,明媚抢眼,惊艳亮相,顿时秒杀众多媒体镜头。

  杨蓉可御姐可卖萌用心诠释“作女”富二代

  电视剧《我的爱对你说》讲述了大学毕业生丁福乐(余文乐饰)与单亲富二代女孩九九(杨蓉饰),以及海外留学归来的富二代樊伟(朱一龙饰)三个青年人曲曲折折、高潮不断的爱情故事。

  在接受采访时,杨蓉表示虽然无意给自己定型,但是最近拍了不少古装戏和民国戏,表演状态上和现实有些远离,因此这一次拍摄都市情感剧《我的爱对你说》对她来说既有新鲜感,也需要时间去揣摩适应。她还说此次饰演的叛逆富二代九九既有御姐的一面又会卖萌,还特别喜欢闹腾,是一个“作女”。这样一位敢爱敢恨的女孩和生活中性格沉静的杨蓉有着不小的反差,因此她也说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有不小难度,但相信演技备受赞誉的杨蓉定能顺利地表演出九九这个“百变冷美人”。

  杨蓉余文乐演绎情侣首度合作显默契

  此次在《我的爱对你说》中,杨蓉和香港演员余文乐将携手演绎一对历经波折,共同创业的情侣。谈到这一次与余文乐的首度合作,杨蓉说自己以前对余文乐的印象大多来自于他演的电影。而在进组的短短时间里,她却发现其实余文乐私底下有着十分随和、生活化的一面。而且虽然大家一开始并不熟悉,但两人在开机之后马上拍摄的酒吧对手戏中却合作顺利,配合相当默契。相信在接下来的拍摄中,两人的精彩演绎将会迸发更多的火花,为《我的爱对你说》增色。

  除了在剧中与余文乐首度饰演情侣之外,杨蓉还与曾经在电视剧《情定三生》中有过合作的演员朱一龙有颇多对手戏,两个人的再度合作也让他们越发期待《情定三生》的播出。

  杨蓉主演《宫锁连城》将播2014惊喜不断

  除了拍摄《我的爱对你说》之外,杨蓉还即将奔赴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等节目,开展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宫锁连城》的宣传工作。杨蓉在《宫锁连城》中饰演了一个腹黑心机女佟毓秀,既与袁姗姗[微博]饰演的宋连城针锋相对,又与陆毅[微博]饰演的富察恒泰、高云翔[微博]饰演的江逸尘以及张哲瀚饰演的孙合礼有着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众多美女型男的加盟演绎以及《宫》系列的品牌延续,让《宫锁连城》这部古装大剧备受期待。相信这部戏的播出又将使杨蓉的演绎事业再上一层楼。

  除了这些作品之外,杨蓉今年还将有《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情定三生》《千金女贼》等剧播出。百变的造型,精湛的演技,看来杨蓉在2014年将会势不可挡之姿带给观众越来越多的惊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