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加盟《我的爱对你说》演绎虐恋

2014年03月07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我的爱对你说》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河北三鑫集团有限公司、唐山辰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马跃龙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由唐山辰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马跃龙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大型生活剧《我的爱对你说》,即将于3月25日开拍,由青年导演田少波担任该剧的导演,该河北省作家协会主席、著名作家关仁山编剧。余文乐[微博]加盟出任男一号,与李菲儿[微博]携手全力上演甜蜜虐恋,孙涛[微博]以及朱一龙、王祉萱、董晴等联袂出演。

  余文乐在该剧中饰演“丁福乐”,与单亲富二代女孩九九(李菲儿饰)海外留学归来的富二代樊伟(朱一龙饰)三个青年人曲曲折折、高潮不断的爱情故事。丁福乐经历无情打击,九九以超常之爱帮助他走出青春困境找到真爱,福乐凭借自己勇气和智慧走向人生辉煌。

  电视剧《我的爱对你说》以三鑫福乐药业创业的故事为背景,以男女主演的创业、励志和感情戏为主线,同时有多条辅线相配合,触及到青年人创业、爱情、富二代怎样接班、青年人怎样走出自我小爱,寻找人生真谛和大爱,等时下社会热点话题,生动地展示了现代年轻人独特而热烈的婚恋观,艺术的再现了青年人励志创业的时代精神。并通过塑造优秀青年丁福乐、九九、樊炜、培芸(王祉萱饰)、宝刀(孙涛饰)、雷米(董晴饰)的创业爱情生活,故事曲折、生动,精彩,台词富有哲理,对青年人有着新颖思想启迪和精神鼓舞,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人中国梦的优秀主题。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