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男闺蜜》黄磊传授陈数恋爱秘籍

2014年04月04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海报 海报
《我爱男闺蜜》 《我爱男闺蜜》

  新浪娱乐讯 由黄磊、陈数主演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将于今晚(4月4日)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上海东方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间播出。剧中黄磊演绎了一个可供出气打趣好脾气的男闺蜜。黄磊透露,《我爱男闺蜜》不仅讲述了女人与男闺蜜的情感历程,更是一部“炼”爱速成教学片。片中黄磊作为单身女陈数的男闺蜜,向她传授了许多相亲、炼爱的秘籍宝典。

  黄磊传授陈数恋爱秘籍

  据介绍,剧中黄磊与陈数是不打不相识,两个人最初相互斗气互不相让。但是后来急着嫁人的陈数得助于黄磊的“炼”爱秘籍,居然成功俘获了高富帅的男神,黄磊自然顺势升级为闺蜜。哪个女人不想要一套“炼”爱秘籍?陈数俘获男神虽然是电视剧,但其中相亲和“炼”爱的宝典却是货真价实的独门秘籍。

  男闺蜜了解女人甚于了解男人

  《我爱男闺蜜》,顾名思义,女人的闺中密友是个男的。男闺蜜有男人的包容,也有姐妹的仗义。他们雌雄同体,了解男人但更懂得女人。女人跟他们无话不说、形影不离,比男朋友更贴心,比好姐妹还铁磁。剧中黄磊作为陈数的男闺蜜,可谓将陈数的一切了解的一清二楚,总能第一时间满足陈数所需。不知不觉中陈数就被黄磊偷走了芳心。

  《我爱男闺蜜》今晚即将播出,陈数黄磊将首度上演“闺蜜恋”。(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