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男闺蜜》曝黄磊陈数温情片花

2014年04月09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爱男闺蜜》 《我爱男闺蜜》
剧照 剧照
《我爱男闺蜜》黄磊陈数温情无限 《我爱男闺蜜》黄磊陈数温情无限

  新浪娱乐讯 由御嘉影视集团、华夏电视传媒、上海野鬃文化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再曝片花,陈数[微博]与黄磊[微博]二人在剧中有许多令人捧腹的情节,同时,此次曝光的片花是温馨感人的画面。在电视剧的片尾,更是由张靓颖[微博]的歌声配合剧中的感人画面。

  贴心男闺蜜爱上暴脾气女神

  《我爱男闺蜜》,黄磊出演了一个完美的贴心男闺蜜,在与“暴脾气”女神陈数不打不相识后,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变得暧昧了。暧昧中的男女心中总是有一些辛酸有一些无奈。遇上了贴心男闺蜜,暴脾气女神也有温柔小女人的一面,闺蜜之间的亲密无间让暧昧变得无处不在,黄磊从“夫妻”到闺蜜的演绎感人至深。

  亲情爱情闺蜜情

  剧中,汪俊[微博][微博]、黄磊、刘芮麟代表着70、80、90三个年代的男人,陈炜[微博]、陈数、王晓晨[微博]则分别代表了三个年代的女人。黄磊与陈数的闺蜜恋正能量无限,让众多陷入男闺蜜地位的男人看到了希望;汪俊讲述老少恋的问题与矛盾,小媳妇与大丈夫的美好幻想不够靠谱,理想与现实的差距值得人们去了解;刘芮麟与自己的“哥们”更有另类的情感在滋生,90后的各种奇葩就在《我爱男闺蜜》轮番上演。《我爱男闺蜜》每晚在安徽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山东卫视播出。(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