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来孕转》于小伟晋升实习奶爸(图)

2014年04月14日17: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于小伟晋升“奶爸”
于小伟呼吁要给孕中爱人“安全感”

  新浪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精心打造,于小伟[微博]、刘涛[微博]、张一山[微博]、王千源[微博]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食来孕转》在京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该剧以轻松搞笑的方式描述了“沈家三兄妹”的“育儿生活”。通过啼笑皆非和令人深省的剧情刻画了大家庭中浓浓的亲情,也揭示了现今社会的“育儿”问题。其中,由于小伟和刘涛扮演的夫妻,在要不要孩子方面,产生巨大分歧。发布会于小伟也表明了自己在孩子方面的态度:“一定要孩子,否则就只能分手”。据悉,该剧将于4月25日晚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

  于小伟:孩子对于家庭很重要

  剧中于小伟饰演“沈家二女婿”杜一鸣,是个三十而立、事业有成的好男人。和刘涛饰演的沈谷雨组建的家庭也十分幸福融洽,夫妻俩和谐的生活被一个敏感话题所打破——生孩子。在发布会上对于在生活中事业和孩子的选择上,于小伟表示,如果自己是刘涛的那个角色,当孩子和事业发生冲突时,自己一定会的选择孩子。于小伟此番晋升“实习奶爸”也是信心满满,剧中饰演“老丈人”的秦焰更是赞于小伟“长的特别帅,但是从来不卖帅。特别难得”。于小伟更表示自己觉得在剧中对孩子的照顾方面绝对不输已为人母的刘涛。

  于小伟演绎“实习奶爸”

  作为沈家二女婿的于小伟(剧中饰演杜一鸣)和刘涛(剧中饰演沈谷雨),和王千源、隋兰这对“齐心备孕”的夫妻不同,在怀孕生子的这件事上两个人有着巨大的分歧和矛盾。两位虽然都是职场精英,但于小伟饰演的“完美老公”不仅事业有成,对待老婆沈谷雨也是关怀备至疼爱有加,剧中唯一的矛盾就是在生孩子的问题上。在《食来孕转》中出演“实习奶爸”之后,于小伟对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也颇有体会,“我认为夫妻之间最重要的还是相互理解包容、宽容。如果妻子怀孕,男人一定要给她以精神上的依靠和安全感。”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