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访》男闺蜜来袭 戴军遇黄磊无奈求饶

2014年04月16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汪俊、黄磊
好男人黄磊做客节目

  新浪娱乐讯 日前,《我爱男闺蜜》主创黄磊[微博]和汪俊[微博]接受了《超级访问》的专访,分享了他们之间“好闺蜜”的幕后故事。“段王爷”与“犀利哥”狭路相逢,究竟谁才能勇者胜?黄磊为戏绝食,悲惨减肥经历不堪回首;娱乐圈多名大腕惨遭汪俊“摧残”,走上导演之路另有隐情;更多精彩就在4月16日晚22:05重庆卫视《超级访问》。

  段王爷遇上犀利哥 戴军[微博]无奈求饶

  在《我爱男闺蜜》中,黄磊饰演京城“第一媒婆”方骏,靠着一张快嘴,在业务上颇有建树。而当其遇到离异女强人叶珊(陈数[微博]饰)后,这对欢喜冤家也爆发了诸多好笑又好气的“嘴战”,颇有喜感。陈数也曾经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要是跟黄磊斗嘴皮子,那就是自取其辱。在《超级访问》的现场,“段王爷”和“黄老师”狭路相逢,娱乐圈机智王戴军却只能无奈求饶。

  主持《超级访问》时,面对各种问题戴军总能“借题发挥”,一脸正经地给出一个雷翻全场的答案。但此次遇到黄磊,戴军却也只能甘拜下风。戴军和黄磊相识15年,问及第一次见戴军的印象,黄磊却回答“没有什么太大的印象”;谈及戴军的成名曲,黄磊却说“戴军当时唱了一首歌家喻户晓,虽然不是特别好听,但是还是很上口。”“戴军的歌我只会唱一句就阿莲。”

  汪俊逼迫演员减肥 当导演为圆演员梦

  黄磊与汪俊最早相识是在《家》,而汪俊对黄磊最大的印象就是“减肥”。为了拍戏,黄磊坦言自己被汪导逼得在九天里瘦了十几公斤,“里边演我弟弟的是陆毅[微博],他说导演让我减肥,你是不是也减,我们一起吧。从现在开始就不吃了,先来三天,真的是什么都没吃,而我每天早上起来还沿着那个山路走一个小时。三天之后,我跟陆毅就吃了一顿饭,然后陆毅说接着来啊,又来三天。他们放饭了,我就剥一个瓜子自己在那嚼,嚼十分钟。”除了自己,黄磊还爆料被汪俊逼着减肥的演员可真不少,像王丽坤[微博]、李小冉[微博]、蒋勤勤[微博]等都曾惨遇汪俊的毒手,而且汪导还有一绝招,“必须跟我在一个桌吃饭,我看着,谁也不准吃。”

  汪俊的主业是导演,演员是他的副业。客观地说,论长相,汪俊绝对是帅哥一枚,演技自不待言,有观众曾说看了汪俊演戏,观众们都舍不得让他回去导戏了,汪俊笑称“原来没人找我演戏,我只能当导演去了”,黄磊也调侃说汪俊当导演就是为了自个演戏方便。汪俊自曝曾经一次尴尬经历从此让他走上了导演之路,“有一次一导演找我去顶替另一个演员,那演员还在组里,我跟他住一个屋,天天还坐在一个桌上吃饭,他也知道我是来换他的,我也知道我就是换他的,可是导演其实对我也不满意,一个礼拜也定不了。后来我急了,我就跟导演说你要觉着我不行,就让我走,你让我天天跟那哥们在一个屋里互相折磨。后来我就走了,这一路上我就在想我一定要当导演,我要折磨演员。”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