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男医生》贾乃亮称和李小璐默契十足

2014年04月17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曾俊)贾乃亮[微博]和李小璐[微博]婚后首度联袂主演的电视连续剧《产科男医生》5月7日起将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微博]和深圳卫视首轮播出。两人在剧中化身“白衣天使”,默契程度比婚前更进一步。

  《产科男医生》中,贾乃亮饰演年轻产科医生左右,李小璐则扮演左右的同事,同为妇产科医生的钱小小,两人嬉笑怒骂上演的“产科恋情”更成了电视剧的一大看点。

  说起此番挑战产科男医生的形象,贾乃亮坦言很喜欢。“因为小璐之前在做产检的时候,我也非常好奇,妇产科的男医生是怎么样的?然后在这个戏里面演着演着就投入进去了。”

  贾乃亮表示,“和老婆一起拍戏还是很有契合点的。”虽然平日里恩爱甜蜜多过吵架拌嘴,但贾乃亮笑言:“就算是演吵架的戏,两人也不用看台词,就可以吵这么一晚上。”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