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钟汉良再演邋遢男:粗糙也是男神

2014年04月17日11:41  天天新报 收藏本文     
《勇士之城》钟汉良 《勇士之城》钟汉良

  从《新天龙八部》的邋遢乔峰到《毒战》中的草根警察,再到由韩寒指导的电影《后会无期》中的毁容造型,“小太阳”钟汉良满脸胡茬、皮肤黝黑、扮相粗糙的样子成了他近年来的代表形象。昨日,钟汉良携手于荣光、王力可[微博]现身沪上为即将登陆东方电影频道的新剧《勇士之城》宣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笑言新角色依然是把自己糟蹋得遍体鳞伤,观众估计只能从剧照上认出他的样子来,但钟汉良却丝毫不担心有损偶像形象,还十分自信地表示“粗糙也是男神”。

  钟汉良在电视剧《勇士之城》中饰演一位浴血奋战厮杀敌人的警察,所以大量的骑马、枪击和爆破戏不可避免,光是保额就超过了千万元。谈起剧中的各种惊险戏码,他笑称该剧有三宝“吃土、玩命、拼命跑”:“有一次我骑的马似乎是被枪声吓到,受惊后飞快地往前冲,还好我有经验,身手敏捷,马上跳下马抱住了一棵树然后慢慢地滑下来,场面既惊险又好笑。”从播放的片花中可以看出钟汉良在枪林弹雨中一脸黄土与鲜血的模样十分惊悚,一旁的女主角王力可还忍不住说这并不是钟汉良最糟糕的样子,“本来我以为自己化完妆后已经够难看的了,但是一转身看到他,差点没认出来,我脱口而出,‘你是被烤焦了吗?’”对此,钟汉良毫不在意,反而指着背后的剧照自黑起来,“我在里面最帅的就是这张照片了,把它摆出来就是为了让观众知道是我演的,看剧估计是认不出来了。”

  曾是偶像小生的钟汉良近几年来一改白嫩帅气的形象,晒黑皮肤,留起胡子,被网友评价为“越来越‘糙汉子’了”,当被问及是否担心有损男神形象时,钟汉良自信表示,“我还是男神,只是有点粗糙的男神。造型丑,反而说明我很配合,敢于糟蹋自己,而且这种改变反而是好事,如果我每一个样子都是一成不变的,就没有新鲜感了。”已经40岁的钟汉良坦言现在这个年龄再演偶像的确有些尴尬,“既没有老到哪里去,也不再是小孩了,不过我仍觉得我的内心要比同龄的朋友年轻不少。”对于年龄的增长他坦言已经不会介意,还开玩笑地说,“也许以后我有可能去打针让自己看起来更帅,精益求精嘛。不过另一方面我也觉得男人有一些岁月的痕迹只有好,在这个阶段,我也有机会挑战自己没有尝试过、不是很擅长的角色,就像我演了乔峰而不是段誉,所以这个阶段还是很好的时间。”而从当天挤满发布会现场,举着“小太阳”图案,为偶像一举一动尖声惊叫的女粉丝看来,“男神”魅力的确丝毫不减。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