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自拍遭网友神创作抚慰王千源(图)

2014年04月17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千源拍合影惨剩半截脸遭网友PS 王千源拍合影惨剩半截脸遭网友PS
王千源拍合影惨剩半截脸遭网友PS 王千源拍合影惨剩半截脸遭网友PS

  新浪娱乐讯 明星拍合照不是啥新鲜事,最近冯绍峰[微博]玩自拍,晒出一张《黄金时代》发布会的合影,密密麻麻塞满了汤唯、郝蕾[微博]等11个人,可唯独右上角的王千源[微博]只露出一口大板牙,影帝的脸没给照全。

  昨日,王千源微博转发了网友的一组“神创作”,原博主配画外音:“一个影帝没入画,千百英雄凑上来!劳资……也有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

  图片中,网友们终于看到了王千源的“神秘面容”,丽春、白素贞、还珠格格、蝙蝠侠、忍者神龟乱入,“笑”果十分显著。王千源嗨皮互动,看来网友的神创作让他“甚感欣慰”,“够朋友!我一颗受伤的心平静了许多。”

  网友大笑:又一个被玩坏了!还不忘艾特冯绍峰:老冯看你干的好事!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