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女》张笛与刘晓庆二度合作获鼓励

2014年04月17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晓庆与张笛 刘晓庆与张笛
张笛《养女》饰梅子 张笛《养女》饰梅子
张笛造型质朴 张笛造型质朴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朱正执导,刘晓庆[微博]、张笛、任重[微博],等众多演员共同出演的都市励志情感戏《养女》正在央视八套[微博]晚间黄金档热播。张笛在剧中出“梅子”,这也是她和刘晓庆第二次合作,并获得了刘晓庆前辈的诸多帮助与支持。    

  张笛受磨难演绎“打不死的小强”    

  《养女》中张笛所饰演的梅子,在父母一次意外的车祸中得知了自己是被领养来的之后受到了很大打击,但坚强的她仍敢于面对现实,依旧憧憬着美好的生活。可生活却总是那么不尽人意,“梅子”与任重饰演的“向阳”彼此都很有好感,却因种种原因和误解最终不能在一起,屡受磨难的她总期待明天会更好,却没想到残酷的真相和打击却接二连三的向她走来,但她并没有怨天尤人也没有向困难低头,一直坚强的走下去。可以堪称是一只“打不死的小强”。张笛在剧中细腻的表演为原剧本中的角色赋予了灵魂,不仅使得编剧导演对她赞赏有加,也加深了不少观众对她的印象。    

  张笛片场获晓庆姐鼓励    

  《养女》是由众多两代实力派演员联合出演。其中张笛与刘晓庆已经是第二次合作,平时都亲切的称刘晓庆为晓庆姐,此次合作更加深了两人的感情。大量的戏份让张笛从开拍到杀青一直都不能休息,晓庆姐也以姐姐的身份鼓励张笛一定要坚持住。而张笛也在此次合作中从刘晓庆身上学习到了很多演戏的技巧和经验。张笛本人表示:“很感谢诸位前辈的照顾,也很感谢整个剧组的工作人员在平时工作中对我的帮助和鼓励,我才更有信心演好这个角色。”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