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昕亮《一场爱情》发布会诱审黄海波

2014年04月18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昕亮“诱审”黄海波
李昕亮主持《一场爱情》发布会
李昕亮主持

  新浪娱乐讯 16日,由黄海波[微博]、张静初[微博]、郭品超[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一场爱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素光线主持人李昕亮受邀主持。发布会上,主持与影视多栖发展的李昕亮凭借自己演员与主持人的双重身份优势,成功“诱审”黄海波。

  李昕亮“诱审”黄海波  HIGH点不断

  由于剧中黄海波饰演的角色是一位珠宝设计师,这与其一贯的贫嘴小市民形象反差不小。反应灵敏的李昕亮顺势巧妙牵出生活中的黄海波虽然看似朴实,其实是对生活很讲究的个性,并调侃他其实是真正的“低奢有”。此外,一众主创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谈笑风生之余,黄海波还被李昕亮成功“诱审”,交代了自己对合作过的海清[微博]、高圆圆[微博]及张静初三位女神的感受及评价。

  李昕亮“曲线救国” 影视主持多栖发展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李昕亮最早却误打误撞的进了主持界,去年,李昕亮正式进军影视界,首次亮相便牵手李幼斌出演《别让我看见》,之后又转组李少红[微博]执导的《茧镇奇缘》,搭档宋茜[微博]

  从主持人到演员身份的转换,对李昕亮来说更是回归老本行。对此,李昕亮表示,主持也是自己非常喜欢的工作,这两者是相互促进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