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关悦庆结婚6周年 喂饭合影秀恩爱

2014年04月18日0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佟大为与关悦夫妻合影 佟大为与关悦夫妻合影
佟大为“献殷勤” 佟大为“献殷勤”
董璇与佟大为关悦夫妻合影 董璇与佟大为关悦夫妻合影

  新浪娱乐讯 佟大为[微博]和老婆关悦[微博]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模范夫妻,昨天(4月17日)是两人举行结婚6周年的纪念日,当天晚上,佟大为通过微博晒和关悦的恩爱照片,并发表婚姻感慨。照片中,关悦小鸟依人般的坐在佟大为腿上,笑容甜蜜,恩爱十足。随后,董璇[微博]送上祝福并称这辈子永远做他们的电灯泡。

  4月17日22点32分,佟大为通过为晒和老婆关悦的甜蜜合影,并发表感慨,称:“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照片中,关悦小鸟依人般的坐在佟大为腿上,两人恩爱的搂抱着,还有佟大为非常贴心的给老婆喂饭的照片,充分展示好老公的形象。而好友董璇也到场祝福并一起合影留念。

  微博曝光后,网友齐送祝福,其中有网友称:“一直要狠狠的幸福下去啊,你们一直是我心中的模范夫妻!”而好友董璇也留言戏称:“这辈子都做你们的电灯泡好不好?祝我的爱人和我的情敌6周年纪念日快乐幸福!”(我是弥尔)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