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婚之后》地铁情侣再演裸婚心酸(图)

2014年04月18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都市风格 都市风格
都市情结 都市情结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鼎石制作,上海视外朝远影视、中影股份共同出品的都市情感剧《裸婚之后》将于5月初登陆浙江卫视[微博]黄金档,该剧由程樯执导,王阳、张佳宁[微博]、王一楠[微博]、倪大红等联袂主演。作为《裸婚时代》姊妹篇,《裸婚之后》将再度关注生活在大都市里的裸婚青年,主演王阳、张佳宁也将在剧中挑战荧屏经典的刘易阳、童佳倩组合,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裸婚夫妻”。今日,片方首度曝光剧中都市风格的剧照组图,在地铁中演绎裸婚情侣的坚持与落寞,折射出现实中年轻人忙于工作、四处奔波的紧张状态,十分贴合年轻观众们的真实生活。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