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眼》沈腾春晚后挑梁 诠释大义

2014年04月18日16: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沈腾

  新浪娱乐讯 由深圳新原野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电视剧《你是我的眼》近日正式开机。沈腾[微博]出演该剧男一号“张三斤”,这是他在今年春晚演出后接演的第一部影视作品。

  电视剧《你是我的眼》讲述活雷锋“张三斤”因为救助老人引发的一系列故事。本剧制片人郑凯南选择沈腾出演主角,也是看重沈腾塑造的“郝建”与张三斤之间的相似感,同样的热心助人和大义担当。

  沈腾春晚小品《扶不扶》的故事从郝建帮扶摔倒老太太而起,电视剧《你是我的眼》也是从张三斤帮助急救老大爷起展开故事,二者的内在联系也让喜爱沈腾的观众期待不已,希望该剧能够早日与观众见面。(小马/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