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将连推三档新节目 等待观众检阅

2014年04月18日18: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电视江湖硝烟弥漫。下周开始,湖南卫视[微博]将再推出三档全新节目,中国首个电视舞台剧《星剧社》,湖南卫视首档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彻底改头换面全新改版推出的大型生活互换体验纪实节目第八季《变形计》。

  三档原创节目火力全开集结推出

  周一的全新第八季《变形计》,周四的《星剧社》、周五的《花儿与少年》均是湖南卫视后晚间档10点播出,三大节目都是湖南卫视自己研发原创而来。

  4月21日下周一晚22点《变形计》第八季将率先全新起航。新的一季《变形计》在节目理念和互换形式上均有巨大突破!首先,一对二(一个山里娃和两个城市熊孩子结伴),不对称变形;其次,全新颠覆认知,并非城市里来的就是坏孩子,而是环境和家长、教育旧思想生产的熊孩子。第八季第一个故事《少年 少年》就值得守候:农村里,一座山,一头猪,一个孩子,几年孤独的留守,会否产生致命伤?城市中,两哥们,抽雪茄,打群架,夜店王子的无聊熊样,完全可以诠释新感知。

  张丹丹之所以有将舞台剧搬上电视并做成季播节目的想法,今年《星剧社》项目启动,张丹丹旗帜鲜明地要求“即便小配角演员也要经得起大镜头推”,哪怕是最不重要的角色也要通过照片甄选。看来即将上档的《星剧社》除了好剧荟萃,更是一场“男色”“女色”的大集合。

  湖南卫视倾力奉献的《花儿与少年》力求再造高收视、热话题,具备较强社会价值的“现象级”节目!届时,节目将凭借本身的清新气质以及以人为本的内核作为“杀手锏”,不演、不作,高保真还原真实的明星个性,看走下荧屏的姐姐弟弟们如何穷游出行,上演全真流露的人在囧途系列!

  三大节目跨度巨大全力创新

  其中周一的《变形计》是一个拥有数年的老品牌,而据第八季制片人徐晴介绍:全新接档推出的第八季变形计可谓彻底改头换面,除了变形互换的形式保留下来之外,其互换模式首次“双城市2换1模式”、节目理念和设计都有颠覆性的改变,所以毫不吹嘘的说,第八季变形计实际就是一档全新节目。另一个新突破是城市主人公靠自己去变形,自力更生自食其力。这次大胆地尝试将两个城市主人公与农村留守儿童互换,被换到农村的家是没有家人照顾日常生活的,一切都要靠自己完成,这对本来就是叛逆少年的城市主人公来说也是全新挑战。他们或无奈,或动怒,一系列的反应让本就精彩的农村篇更加有看点。

  而接档《百变大咖秀》的另一档全新节目《星剧社》,秉承大咖秀“周四变周末”的欢乐气质,将偶像的青春气质与舞台剧的文艺范儿相加,并集合了国家话剧院、开心麻花、宁财神、黄磊[微博]乌镇戏剧节、台湾果陀工作室、香港PIP詹瑞文工作室、上海话剧中心何念[微博]工作室等两岸三地舞台剧中坚力量。

  作为一档原创性质的节目,《花儿与少年》节目组尝试了全新的制作手法。不同于《我是歌手》那种在演播厅中全景录制,也有异于《爸爸去哪儿》有任务的配置,它以全国外取景的新视角,一切任由嘉宾自主行动为前提,为观众奉上一场“说走就走”的穷游体验。《花儿与少年》集结了相当庞大的嘉宾阵容。从郑佩佩、张凯丽、许晴、刘涛、李菲儿[微博]到张翰[微博]、华晨宇[微博],嘉宾年龄跨度涵盖40年代到90年代。不同时代的人群带着不同的个性和理念共同出游,面对纷繁的选择究竟该如何选择?与此同时,年龄的层次感也照顾到了不同的观众人群,让整个节目更有普适性。而面对陌生的他乡异国,不通的语言,不同的生活环境,一路上来的嘉宾们的火花不断,也为节目带来了更多新鲜看点。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