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引争议 网友挺许晴真性情

2014年04月27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花儿与少年》剧照 《花儿与少年》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于4月25日首次与观众见面后,迅速掀起网络热门话题,成功登顶收视榜冠军,节目中的七位明星也随之引发热议。其中话题聚焦在了张翰[微博]与许晴之间的“冲突”之上,一个被指“当导游实在太不合格”,一个被指“对弟弟不够包容”,但也有大部分网友表示力挺张翰的不容易和许晴的真性情。

  从首次露出的内容可以看到七位明星嘉宾的穷游之路相当忐忑,身份的设置也十分有趣,内敛的张翰当起了要伺候人的导游,迷糊的华晨宇[微博]却是管账的会计,这两个人要在未来十余天中担负起五人姐姐团出游期间的衣食住行,的确会让人有如同李菲儿表现出的“崩溃感”,而导游多不好当相信张翰此次深有体会。

  相较于郑佩佩[微博]、刘涛[微博]、华晨宇在节目中表现出的讨喜,张凯丽、许晴、李菲儿、张翰则要面对不同的争议,其中以张翰和许晴的争议最大,张翰被指实在不是一个合格的导游,许晴被指对弟弟不够宽容,但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力挺二人:“没做过导游的张翰当然经验不足安排不周,但已足够努力,相信后面会越来越好!”、“做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舟车劳顿的,其实姐姐们都在不满张翰的安排,但只有许晴站出来给建议提问题当了出头鸟,冲这点率性也支持许晴”、“维持形象很容易,要演谁不会演的很好,我们私下里面对朋友不也是有啥说啥吗,有了问题就要指出来才能避免下次出现同样的问题,至少许晴很真实,也并没有说错。”、“许晴后来不是说了让张翰不要什么事情都自己扛着吗,有什么事情跟大家一起分担,我想这才是许晴的初衷吧,也是在为大家着想,既然是一个团队就是要多沟通才能避免很多问题,租车也并不比先大巴然后又转租车贵啊!”

  对此湖南卫视[微博]花儿与少年的官博也发声称:我们的旅程才刚开始!给敢于在镜头前暴露自己的许晴点个赞!美人依旧少女心的三姐其实有些“二次元”和“频道外”,但她毫不隐藏自己的真性情,呈现了一个属于她的独特小宇宙,有没有点千颂伊的赶脚。剧透一下,“不打不相识”的三姐和少爷后面不要太好哦。网友也纷纷留言力挺并表示十分期待二人后续的有爱互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