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晒老公厨艺:认识到现在首次享用

2014年04月26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千嬅晒老公厨艺 杨千嬅晒老公厨艺
丁子高认真烹饪 丁子高认真烹饪
成品不错 成品不错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晚,香港艺人杨千嬅[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与老公丁子高[微博]的生活照。照片中,丁子高变身居家男人,在厨房中大展厨艺,杨千嬅则在一旁站脚助威。对于老公下厨为自己做饭,杨千嬅感慨称:“相识到现在,终于吃到他亲手造的饭!非常好味!”不少网友也评论称:“会做饭的男人最性感!”

  2009年,杨千嬅与相恋两年的公关公司经理丁子高的“姐弟恋”修成正果,二人秘密到美国赌城注册,并在2010年12月21日在香港湾仔君悦酒店举行千万豪华婚礼。

  (竹圆/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