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食》美食之旅 大张伟首尔街头卖艺

2014年04月30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三(4月30日)晚22:00浙江卫视《爽食行天下》将带领观众领略那些经常出现在韩剧中的韩国美食。节目中,华少和左岩双双缺席录制,节目组表示,他们不来另有隐情。队长不在,杨迪和温雅便担起了带领各自队伍的重任,带着郝洛钒、罗希和嘉宾大张伟为了品尝美食斗智斗勇,有人流落首尔街头,有人化身服务员,更有人在闹市区卖艺表演。

  华少缺席录制引发猜测  

  华少作为“爽食家族”成员,从《爽食行天下》播出第一期开始,便一直陪伴着大家四处品尝美食,但在最新一期的“爽食”韩国之行中,华少却缺席了节目的录制。回顾之前的三期节目,在游戏中一向力压左岩的华少破天荒地连输左岩三次,品尝了三站的“黑暗料理,次次苦不堪言。这次缺席韩国之行,令人不禁怀疑华少是不是对“黑暗料理”留下了阴影,为了逃避惩罚索性不来了?

  对此节目组表示,华少这次缺席是因为录制《中国好舞蹈》时太过辛苦,扁桃体发炎导致暂时失声了。作为陪着华少一起成长的一个节目,华少为“爽食”倾注了大量的心血,经常和节目组开会讨论之前播出的每一个细节,力求节目尽善尽美。韩国之行结束后,华少就会再度回归“爽食”。 

  大张伟韩国街头唱歌卖艺

  在韩国,炸鸡是一种堪比泡菜的国民美食。这次“爽食家族”为了体验到最正宗美味的韩式炸鸡,特意来到了“千颂伊”最爱的炸鸡店,感受同等级别的待遇。喜爱搞怪的嘉宾大张伟还一反常态穿上了正装,化身短腿版“都教授”,和郝洛钒扮演的矮胖版“千颂伊”来了一次“激情相遇”。不过这位冒牌的“都教授”没有超能力不能作弊,最后不但在游戏中输了没能吃到炸鸡,作为惩罚还得和主持人温雅一起在首尔的街头唱歌卖艺。

  温雅做服务员 难逃“黑暗料理”    

  除了泡菜和炸鸡,在韩剧中出现最多,最令人齿颊生津的大概就是韩国烤肉了。本期“爽食家族”来到了首尔著名的“双大炮烤肉店”,这家店不但是韩剧中拍摄烤肉场景必来的一家店,也是许多明星喜欢光顾的一家店。当听说李敏镐也曾来这里吃过烤肉后,主持人罗希立马跑去将李敏镐坐过的凳子搬过来,想要“感受欧巴留下的温度”。   

  本期节目中最悲惨的人莫过于玩游戏一路狂输的温雅,在第二轮游戏过后,原本就只有两个人势单力薄的她又被抢走一名队员,变成本季“爽食”第一个“一人队伍”。以一敌四的她结局也十分悲惨,在其他人大快朵颐的时候,被罚做服务员的她只能站在一旁默默地为他们烤肉;当其他人都坐在首尔著名的“平安道猪蹄店”大口啃着猪蹄的时候,温雅却挤着每天载客量超过八百万人次的地铁四处寻找他们;最后当大家都吃着宫廷料理“韩定食”的时候,温雅还依然没能逃脱品尝“黑暗料理”的命运,在大家惊恐的表情中,“享受”了一顿海肠、海石榴加海参刺身。(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