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淑传奇》横店热拍 景甜片场研读剧本

2014年04月30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景甜片场认真研读剧本
景甜

  新浪娱乐讯 于正[微博]最新古装力作《班淑传奇》正在横店热拍中,剧中担任女一号班淑一角的景甜[微博]在片场手捧剧本,边化妆边仔细研读的照片被网友曝光。其中景甜身穿粉色汉朝戏服,白嫩的肌肤在华美衣饰的衬托下更是成为吸睛的焦点。

  景甜饰演女主班淑

  电视剧《班淑传奇》讲述的是东汉三班家族之下一代班淑的传奇故事。    景甜在剧中出演女主人公班淑一角,一个颇为精灵古怪、个性十足的东汉女老师。对于该角色,于正也在微博透露,“三个女主角分别为风风火火不懂礼节却总能四两拨千斤的班淑,满口之乎者也近视说话结巴的姚娟,以及端庄娴熟攻于心计的寇兰芝,而她们分别为搭配了有洁癖讲原则帅到爆的卫英,憨厚耿直很会逗女孩子开心的霍恒,以及到处留情心有情伤难愈又很会泡妞的邓骘,除班淑戏份最多,其余五人戏份平均!绝望主妇的结构!”

  片场研读剧本照曝光 

  相较于之前,此次景甜在电视剧《班淑传奇》中造型更年轻时尚。近日,一张景甜身穿粉色汉朝戏服,在片场手捧剧本,边化妆边仔细研读的照片被网友曝光,皮肤在华美衣饰的衬托下更是成为焦点,被粉丝称赞粉粉嫩嫩。

  据了解,该剧自春节前开机至今,景甜几乎没有休息日,通常都是清晨四点半起床化妆,每天奋战十五个小时。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