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铸胜出演《步步惊情》成矛盾冲突点

2014年04月30日17: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步步惊情》尹铸胜、吴奇隆
尹铸胜《步步惊情》饰演殷成贵

  新浪娱乐讯 李国立[微博]执导,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主演的《步步惊情》正在浙江卫视[微博]热播,尹铸胜出演《步步惊情》中的反派角色殷成贵。这个角色是剧中所有矛盾的冲突点,所有的事端由他挑起,让观众看后恨之入骨。

  尹铸胜在《步步惊情》中饰演大反派殷成贵,见利忘义、心胸狭隘是殷成贵的代名词。尹铸胜演出了这个角色身上“坏”的特色,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

  尹铸胜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凭借话剧《商鞅》《我爱桃花》等名声大噪。近几年,尹铸胜不仅在《尖刀》、《山村大爷》、《裂变》等电视剧中有精彩的演绎,还在电影《武侠》、《毒战》中实力演出。而去年尹铸胜在《麻辣女兵》中饰演的温柔萌爸,更是受到很多90后观众的喜爱。据了解,尹铸胜主演的电视剧《大清盐商》,电影《狼图腾》也将在今年上映播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