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否认复制赵薇戏路 不会和李佳航分手

2014年05月12日07:0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小燕子”和“尔康”在一起了,最近李晟[微博]和李佳航[微博]的四年地下情正式公开,让不少《新还珠》粉震惊不已。适逢李晟、李承铉[微博]、郑则仕[微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新京华烟云》即将于5月13日起登陆广东南方卫视播出,昨日李晟现身羊城为新剧造势。热恋中的李晟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无所“忌讳”,大谈新戏和与李佳航的恋情发展故事,不仅信心十足表示“不会分”,还大赞男方“长得比他帅的绝对没他老实,比他老实的绝对没他帅”。

  谈新戏:否认复制赵薇[微博]戏路

  林语堂的《京华烟云》至今已经两度被搬上荧屏,赵雅芝[微博]和赵薇已分别饰演过姚木兰一角。早在《新还珠格格》热播时,扮演小燕子的李晟已经被不少观众吐槽是在模仿赵薇。这次再在《新京华烟云》中出演姚木兰,更让李晟遭来了外界对于其是在“复制赵薇戏路”的疑问。

  对此,李晟表示很能理解观众会有这样的反应,“可能大多数人一听到这个消息,都会‘哇,她怎么演了同一个人的两部戏’。如果我作为一个普通观众,第一念头也会是这样的。”对于自己经常被拿来和赵薇做对比,李晟表示:“赵薇的名气和地位已经在那个位置上了,所以大家容易关注这方面的东西,我只能希望我以后越来越强大,大家看到的是我李晟吧。”

  之所以最终决定出演姚木兰,李晟坦承是因为剧本太好无法拒绝。她表示赵雅芝版和赵薇版的《京华烟云》,自己都是偶然在电视上看过一两集,对于姚木兰的了解主要是通过林语堂的原著,“大家有时候可能有一点点误区,觉得姚木兰就是那种贤淑、端庄、大气的女人。但我看过原著,我觉得木兰原来是有点男子气,比如妹妹和她在一起,她会脱了鞋到水里。前半段还是比较青春活泼、男孩子气的;后期比较沉稳,宽容大度。”

  李晟说随着年龄的增长,经历渐丰富,自己也希望挑战一些跟“小燕子”不一样的角色,“一直演少女的话,大家都会很崩溃吧。”她还补充道现在“姚木兰就是个(转变的)好开始。”

  导演丁仰国则透露,一开始姚木兰这个角色,李晟并不是首选,“第一反应不是她,想着找姚笛[微博]、刘诗诗[微博]……没找李晟,但跟她公司聊过,她公司也不想让她演《新京华烟云》。后来找了一圈,其他人都没有时间,我最后还是找回他们公司,说服李晟来演。(最后觉得她演得怎么样?)当然是超过她(赵薇),不过赵薇的《京华烟云》我没看过。”

  谈恋情:赞李佳航又帅又实诚

  近日,李晟和李佳航的四年地下情正式公开,因为两人曾在《新还珠格格》里分别扮演“小燕子”和“尔康”,这段恋情的公开也让不少人大呼震惊,“小燕子和尔康在一起了,五阿哥和紫薇怎么办?”采访时谈到恋情,李晟一脸甜蜜,急急将话题抛给导演“你也是一个见证者”,丁仰国无奈道:“拍《新还珠》的时候有很多小朋友,当时我没看出他们在一起。”

  李晟坦承和李佳航正式走到一起是在拍摄《新还珠》的尾声,“所有的人都知道(他喜欢我),只有我是最后知道。”后知后觉的李晟表示“前面有好几个女孩子都来跟我说‘他很喜欢你’,我都是觉得‘怎么可能’。”直到后来李佳航正式告白,两人才走到一起。

  丁仰国则表示,自己当时有觉察到李晟恋爱了,但开始还以为对象是“五阿哥”张睿[微博],“他们的戏比较多,其实我没有太注意他们个人感情的部分,只是关心他们的戏有没有成长。我还和李晟说了,不希望她太分心去做别的”。

  至于为何将恋情藏了四年才公开,李晟则表示虽然两人在一起四年,但因为各自在忙着拍戏,大多数时候还是聚少离多,“顺其自然,时候到了。谈一个恋爱,过了磨合期了,觉得应该带给爱我的人,家人、朋友一个好消息。”对李佳航的评价,李晟也不吝赞美之词,“长得比他帅的绝对没他老实,比他老实的绝对没他帅,他很实诚”。

  公开恋情,紧接着是新戏上档,这样的节奏在娱乐圈很容易就被扣上炒作宣传的帽子,而且一旦恋情曝光,分分合合都必将成为焦点。不过李晟却很淡定地表示:“我觉得(我们)不会分。”看她一脸坚定,丁仰国赶紧提醒道:“我觉得感情这东西,随缘吧。”不料李晟立即反击:“你别给我唱衰!”

  既然坚定“不会分手”,是否说明了结婚已在计划当中?李晟对此回应道:“慢慢计划吧,现在毕竟大家还是刚刚出来,还是以工作为主。”见过双方父母了吗?李晟说早在拍摄《新还珠》时,双方的父母都来探过班也算见过,之后两人正式恋爱后,也有一起吃过饭。

  同场加映

  李佳航:跟李晟是以结婚为前提在交往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湖南卫视[微博]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前晚在京举行招募活动,最受瞩目的当属手牵手露面的 “小燕子”与“尔康”。李佳航直言与李晟是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还透露4年前拍《新还珠格格》时就对李晟一见钟情。

  前晚是这对明星情侣公开恋情后首度面对媒体,相比之下李晟明显紧张,她说第一次见面就对李佳航有好感,“当时我看到他就知道他是演尔康的人,对他就有一种感觉”。但是李佳航第一次电话表白,却没有得到李晟肯定答复,问到理由,李晟坦言那会没有恋爱的想法,又怕过于直白的拒绝会伤害两人的朋友情谊。至于两人真正走到一起的原因,李晟称被男方的细心所打动。

  李佳航则感叹除了日久生情,李晟就是他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不过相恋四年,难免有意见不合的时候,李佳航笑说:“紫薇还会充当我俩的和事佬。”李佳航还明确表示,与李晟这段感情“就是按着结婚的方向去走,不过目前我们还没做好结婚的准备”。

  南方卫视相亲节目升级 婆婆媳妇“提前同居”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广东南方卫视近期推出“中国好媳妇”播出季,除了即将上档的电视剧《新京华烟云》,另一张王牌则是昨晚刚刚播出的户外代际真人秀《奶奶驾到》,儿子带着妈妈一起来相亲,一家人将在“爱情公寓”里同居一周,可谓是一场赤裸裸的“婆媳关系”大考验。

  近年来,电视相亲节目一路走红。《我们约会吧》、《非诚勿扰》[微博]、《百里挑一》……几乎每家卫视都有相亲节目的一席之地。同样是婚恋题材,《奶奶驾到》的话题更为刺激和火爆。13集的季播共分3个单元,每个单元有6位单身女嘉宾和两对母子,他们将在一栋“爱情公寓”里同一屋檐下生活一周。“同居”生活中,“未来婆婆”与“儿媳”同居一室,地域文化差异和代际观念的冲突处处可见,堪称是一部家庭伦理百科全书。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