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启示录》开播 胡歌转型呆萌IT男

2014年05月23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歌修电脑 胡歌修电脑
胡歌认真修电脑 胡歌认真修电脑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全资定制,闫妮,胡歌[微博]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生活启示录》于昨晚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这部以姐弟恋为主题的都市情感剧在还未开播前就话题十足,对于闫妮和胡歌的首次合作,剧迷朋友们表示非常期待。昨晚,电视剧终于开播,胡歌华服褪去,变身呆萌“IT”男,修起电脑时有模有样,也因此与剧中闫妮结缘。

  胡歌变身呆萌 “IT”男 

  在刚刚播出的安徽卫视《生活启示录》中,胡歌扮演的是一位电脑维修人员,虽然电脑技术过硬,却因为“呆萌”个性,在戏中发生了一系列乌龙事件。曾多次出演古装仙侠剧的胡歌首次挑战生活剧,褪去“仙气”的他扮演了一位平凡却善良的大男孩,被网友大赞十分接地气;剧中他认真修电脑的模样,引来粉丝们在微博下跟风留言:“史上最帅IT男!老胡来帮我修电脑吧!”

  闫妮胡歌合伙“捉奸” 初次合作显默契

  剧中闫妮则扮演了一位已婚的家庭妇女,生活无忧的她却发现丈夫出轨。与胡歌初识后,两人便协同作战,上演了一出“捉奸”好戏。多次出演都市情感剧的闫妮早已驾轻就熟,与胡歌搭戏时十分默契。此外,扮演闫妮丈夫的华表影帝果静林[微博]、“小三”刘敏[微博]、婆婆方芳等主要人物悉数登场,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也由此展开。

  安徽卫视《生活启示录》以闫妮与胡歌的感情发展为主线,同时加入了婆媳矛盾、第三者插足等社会热点话题,相信正如剧名一样,会给大家带来不同的生活启示与感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