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爱人》反派女主宣言:坏女人才金贵

2014年05月23日10:33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毛林林(左)在剧中咄咄逼人。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杨柳 由陈晓东[微博]、唐艺昕、毛林林[微博]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加油爱人》目前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虽然取了一个欢脱的剧名,但随着剧情的推进,不少观众却发现该剧走的其实是“虐虐更健康”的狗血纠结路线,连编剧都自言在创作的过程中,一直是眼含热泪,数度哽咽。近日,在多部偶像剧中饰演“坏女人”几乎成为专业户的毛林林接受芒果微信采访,称早已准备好“遇冷”的心,并放言,绝对要狠过容嬷嬷逼急雪姨,将坏人事业进行到底。

  为了戳中观众的泪腺,编剧为《加油爱人》铺设了一摞“你爱我,但我不爱你”的多角恋剧情,更让一直针锋相对的两枚女主由于父母的再婚变成姐妹,一直亲如兄弟的两枚男主则爱上同一个女人。剧中,毛林林饰演的范昀,负责以白富美的身份各种使坏和挖坑,之前因为《兰陵王》的北齐皇后郑儿一角,就已经被网友发起过“滚出娱乐圈”运动,这次黑化毛林林更是变本加厉,“遇到好的反面角色,我甩耳光手劲大,偷听墙角听力好,挑拨离间口才棒,绝对有信心坏过容嬷嬷,狠过如妃,不过能不能毒过雪姨让她抓狂,我不是不行,而是不敢,因为在另外一部剧中,她是我妈。”

  在选角色上认定“白富美遍地有,坏女人才金贵”的毛林林称自己在反派界的偶像非常多,“像《还珠格格》中的容嬷嬷,《金枝欲孽》里的如妃,还有著名的雪姨,她们都是经典形象,坏到深入人心,这得多高的演技啊。”她还表示不会被“滚出”运动吓退,“别人是吓不倒我的,我是一个演员,我认真完成角色尽了一个演员该尽的责任和工作就好了。不能因为自己演了一个反派的角色,观众不喜欢我,就马上转型,那不是我的风格。”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