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充满阳光》吕丽萍素颜挑战辣妈

2014年05月23日11:33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让生活充满阳光》

  新快报讯 年代女性励志大剧《让生活充满阳光》明晚起在广州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合家欢剧场”开播。“辣妈”吕丽萍[微博]剧中不仅要想尽办法与七个孩子斗智斗勇,还要忍受婆婆王彩平的“无理取闹”与“虐待”。这是吕丽萍与亲儿子张博宇的再度合作,吕丽萍自曝儿子与剧中饰演“晓彤”的张墨锡即将走入婚姻殿堂。

  为演辣妈

  吕丽萍挑战大尺度素颜

  《让生活充满阳光》故事讲述了45岁的张玉英被分派到三流企业,好强的她带着几位姐妹办起了一家小吃店。岂料遇上了五个误入歧途的孩子,他们常打架斗殴、干着偷鸡摸狗的事,于是张玉英顶着巨大压力收留了孩子,连同跟亡夫和前妻生下的两个孩子组成了一个家,并以无限的爱逐渐感化孩子们。据悉吕丽萍在剧中不仅要解决七个孩子引发的种种争端,还要时时与刀子嘴豆腐心刻意刁难的婆婆周旋,而她与亡夫的战友郭援朝也有一段微妙的情感纠缠。对于这样的“辣妈”角色,吕丽萍坦言很喜欢,甚至为突出人物的质朴,吕丽萍坚持只带淡妆甚至不化妆,“演员就应该不怕丑,剧中的白头发就是自己的,我觉得特别真实。”

  大赞继父

  张博宇与孙海英[微博]感情深厚

  据悉,该剧是吕丽萍继电视剧《传承》之后再度与儿子张博宇合作饰演“母子”,二人的对手戏也成为该剧的看点之一。自母亲吕丽萍和父亲张丰毅离婚后,张博宇就一直与母亲生活。在他眼中,吕丽萍是个不温不火、不卑不亢但却严厉的母亲。“只要她(吕丽萍)一急,眼睛瞪起来就会很吓人。小时候她会对我挺严厉,长大了她也知道严厉不动了。我妈妈在生活中都是谈笑风生的样子,但很多人对她又敬又爱又怕。”

  说起母亲和继父孙海英,张博宇表示他们在生活中不会故意一个唱黑脸一个唱白脸,只是很自然就形成了。“有时候我做错事,妈都会板着脸跟我谈这件事。例如谈话一个小时,通常都会被打断五六次。孙老师进来就说别聊了,我妈就说你别打岔,他就出去了。然后不久他又进来问是不是要吃水果什么的。挺逗的,有时候我妈也会被逗笑了,然后就没事了。”从张博宇说起这些事的语气,就可看出他和孙海英感情深厚,就连吕丽萍都承认,在家讨论演技时儿子和孙海英有更多的互动。

  这部剧不仅有吕丽萍的儿子参与,还了却了一位母亲一生最大的心愿——找到一位好儿媳!据知,张博宇跟在剧中饰演晓彤的张墨锡发展成恋人了。“这事本来想保密的,现在晓彤就等于是我的儿媳妇了,他们也即将举行婚礼,我在这祝贺他们,也让这部戏充满了意义。”(易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