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启示录》四星联播 王诗槐严父慈情

2014年05月23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诗槐

  新浪娱乐讯 《生活启示录》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江苏卫视[微博]、东方卫视四星联播。该剧是由编剧王丽萍[微博]编写,导演夏晓昀执导,不仅有闫妮、胡歌[微博]联袂主演,更是汇集了王诗槐、杨琨、方芳等鼎力加盟。剧中,王诗槐饰演胡歌的“严父”。

  《生活启示录》集结了当下潮流“姐弟恋”,成功男士勇敢追求爱情的“小三”、婆婆妈妈阻挠等众多因素,主要以闫妮与胡歌这段相差六岁的姐弟恋为主线层层展开,给观众带来一场唯美的爱情故事。剧中,老戏骨王诗槐饰演胡歌的严厉父亲,闫妮的苛刻公公,对于儿子的婚姻选择很是生气无奈,但为了儿子的幸福,最后也是微笑接纳了闫妮这个“特殊的儿媳妇”。王诗槐说:“一切都是为了孩子,不仅是在戏里,而且是生活中作为每一个父亲的选择。”

  王诗槐在众多影视剧中演绎了很多父亲形象,《每个人都有秘密》里隐忍大气的北振华,《宝贝》里稳重沉稳的陈静波爸爸,《断奶》里脾气火爆的李健熙,《新上门女婿》里和蔼健谈的钟恒林等等。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